close
今天在公司忙著開會,中間break的時侯去座位上check email,突然由蓋先生寄來了一封信
信件主題寫著    小波吉快報 


內容只有二排
 
你兒子把你電腦打開來了,我還開視訊他還對我傻笑
怎辦????

 
我在電腦這一頭,我笑了,哈,開會的煩悶一掃而空,哈



沒想到十一個月大的寶寶那麼強?   會開電腦還會跟爸比視訊?
其實他只是按了power,然後他爸就打skype進來,就二個面對面傻笑
我家的skype有設自動接聽,所以這很容易啦。

連在旁邊忙的阿嬤都給嚇了一跳,哈

小波吉真是電腦神童,哈 

前幾天回家差點要把他托出去扁,因為他把我電腦弄壞了,開不了機,還好我亂按一按又可以開了,真的要被他氣死

以後有出門要記得把電源拔掉,以免電腦真的被強制開關機給搞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