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最最最後一天,台北放晴了,所以我們就衝去動物園,我為小波吉開的支票要兌現呀。一家五大三小,擠上了WISH,動物園週邊滿滿的人,話說從我家到動物園只要十分鐘,但停車就........反正好險沒停很久啦,老老小小的捷運還要上樓很麻煩,所以還是開車去了~

小波吉經過我每天陪他看Animal Planet的訓練,他很會找動物,阿嬤還覺得他看的懂嗎,結果他真的都會看,然後嗚嗚啊啊的叫,好像想說什麼呢,哈

連夜行館的動物,他進去黑黑暗暗的也不怕,然後很快就可以找到什麼山貓、剌蝟、角鴞,真是厲害的小寶寶呀,哈

我要訓練他從小就愛大自然

現在動物園滿先進的,拿悠遊卡就進去了

進門處最先看到的是紅鶴,奇怪了,我在上海動物園最先看到也是紅鶴也

小波吉開始"指"了 ~~



父子倆一塊兒"指"



一隻有點醜的虎~~另一邊還有Q版的,但是要排隊,就算了,二個人都沒看鏡頭,我也不知道我在拍啥



很認真的在看馬~~ 小波吉手上虎DM,他一拿到也是一指對著這隻虎"指指點點" 最近Animal Planet都是老虎,所以他很認識,超開心的



我把小波吉交給爸爸全天照顧,我拿相機及背媽媽包~



因為坐推車裡很多動物看不到,所以乾脆背起來了~  BABY BJORN,要給我廣告費嗎,哈(快點交出來!!!)




中途還有在推車上喝奶奶~自已拿著喝,但只喝了三分之二就不喝了~因為想玩



其實背帶有點小了,小波吉衣服穿太厚,有點擠呀,但其實還夠背



遠足當然要帶零食囉,嬰兒蔬菜米餅來一塊~



本來覺得沒拍合照就算了,休息時正想說要不要架在哪兒,結果發現這斜坡好順,把單眼放在上一層的花圃就可以自拍了



總之小波吉超級超級開心,而且也沒有睡午覺,好厲害喔~~~~~~~拍手



看到他甜甜的笑,一切都值得啦


同場加映,媽媽搞笑篇,教小孩學怪聲,其實不是我教他的,他自已就發出這聲音呀,我覺得很好玩想錄,就也學著叫他繼續,真搞笑,哈,但爸爸怕他喉嚨會卡卡,叫他吃東西不要發出怪聲啦



台北動物園全球資訊網
http://www.zoo.gov.tw/

臺北動物園全年開放,農曆除夕休園1天

園區大門:上午9:00至下午5:00(下午4:00停止售票)
夜行動物館每月第一個週一休館
大貓熊館每月第一個週一休館
企鵝館每月第二個週一休館
兩棲爬蟲動物館每月第三個週一休館
昆蟲館每月第四個週一休館

入園門票(下午4:00停止售票)
全票60元 優待票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