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味鄉玉米
台北縣萬里鄉頂武76號
Tel:2498-0345
營業時間1pm-10pm


因為我覺得好像很久沒去玩在哇哇叫,蓋先生就說願意帶我出去玩,不過他很偷懶,只能去北海岸,嗚,每次都北海岸,不過北海岸可以玩的地方很多

今天他帶我去吃一家我沒吃過的喔,蓋先生說了「我要帶你去吃一家好吃的玉米」,我心想「跟了你好多年了,經過這無數次,從來沒聽你說過,你怎麼可能知道什麼玉米」是在北二高基金交流道下後左轉走基金公路再往金山萬里的方向,經過萬里隧道核二廠後沒過多久,在進金山市區之前就會在右手邊看到知味鄉玉米 遠遠就看到好多人在排隊,他有二個地方在烤,我差點不知該排哪邊,不過他們還滿有順序的,先是點玉米看幾隻,然後付錢,我們買了二支120元,他會告訴我們哪二支是我們的,然後就到前面去等,然後就會排隊去烤,烤的時侯才會問我們要不要辣,之後烤好就會給我們啦~,後來經過我逼問怎麼知道這家,原來是他上星期載婆去金山吃鴨肉,婆告訴他的呢~

因為生意很好,所以老板在對面也開了一家喔,所以是同一家,兩邊都一樣好吃啦~

在燜玉米的先生說,好多次記者要採訪,老板都說不要,他說很多人是說石頭玉米,但是都是水煮熟在放在石頭燜意思一下而已, 他們是生玉米去用石頭燜熟的喔,絕對是有好吃的功夫在啦

好多人在排隊,工作人員好多個,一個燜熟玉米、一個拔玉米皮、一個秤重量,一個收錢,二個在烤玉米,好忙碌呀


買玉米的車潮總是排的長長的


新出爐的玉米,放在石頭上燜烤


一顆顆黑亮的石頭,蓋住鮮嫩的玉米


我們買好了之後就到海邊去準備享用玉米


在總督溫泉附近的橋~


還有人在釣魚呢~不過好久都沒上鉤呢,真是的~


哇~金黃色的玉米出場了,好贊喔,QQ像米一樣的玉米,口感在米飯和玉米之間,滿好吃的,加上香香的烤醬,味道很不錯,不會太鹹讓人口渴~我們就這樣一個人吃了一支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