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這個時侯我這個當舅媽的總要想破頭送生日禮物,像衣服和玩具真的好多了,終於給我找到一個禮物送小朋友啦

本來要訂這家的,結果這位麻麻居然要出去玩不能寄,所以我最後是訂了這家的,幸福黛比蛋糕

一開始本來要訂巧虎的,又想說應該訂巧虎妹妹小女生比較喜歡喔,逛著逛著又看到最熱門的波妞,看到一定會尖叫吧,本來決定要訂了,又想到波妞的顏色有點粉紅長的沒有很像,因為不能加太多色素的關系,逛著逛著看到了小丸子,疑,如果把小丸子的頭髮改成小妹妹的樣子,不就很棒嗎,綁二支再夾個夾子,所以就趕緊把小妹妹的照片mail給蛋糕店,他們說可以做,不用加錢,太好囉,就這樣訂了吧,這家還有做似顏繪的蛋糕,可以把人畫的很像的,我算是請他做Q版的吧,哈

蛋糕送來了,小妹妹真的超開心的,她說,長的像我的蛋糕喔,哈


這個蛋糕吃起來還算ok,裡面我是選香草戚風蛋糕及芋泥餡+水果,雖然沒有特別好吃啦,但是還滿有趣的,如果要好吃可能還是不能訂造型蛋糕,下次有機會我再訂另外一家看看囉。






祝小妹妹三歲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