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介紹的是美強生優兒A+   第3階段 1歲~3歲的幼兒成長奶粉



含四倍以上的DHA及獨家益菌因子

DHA是細胞膜的重要成分,尤其是腦部和視網膜的細胞。

從懷孕開始我就有補充DHA,因為DHA對胎兒在子宮裡還有嬰幼兒時期視力和腦部健全的發育是很重要的喔。

所以我在懷小波吉時就有補充DHA,就是想要有一個健康聰明的寶寶。

由哈佛風險評估中心所統計的資料,提高懷孕婦女每日的DHA攝取量,孩童的IQ則會上升0.13

在肚子裡的寶寶無法有效率產生DHA,都是透過胎盤由母體輸給胎兒,還有出生之後母乳的攝取。

然而我大概在小波吉八個月時就不餵母乳了,後來在選擇奶粉,我也朝著DHA方向的奶粉來優先選擇囉,因為奶粉中添加DHA與ARA的營養成份,在世界科學機構都滿建議加入嬰兒奶粉中。

美強生的第一階段奶粉是以母乳為黃金標準,接近母乳的脂肪酸組態,特別添加FAO/WHO依據母乳提出的DHA&ARA專家特定建議量(每100大卡DHA 17mg;ARA 34mg)





美強生優兒A+持續高優質DHA能夠在三歲以前寶寶大腦發育的重要時間,大大的幫助寶寶成長喔
 
 
三重的健康呵護

第一重,呼吸道健康
高優質DHA能提供寶寶成長發展所需的重要脂肪酸。


第二重,消化吸收
獨家益菌因子組合(膳食纖維) 可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維生素A與鋅,幫助消化道機能及營養吸收。

第三重,體質
含多種維生素(如強化維生素A、C、E)及礦物質(高鐵、高鈣)增強體力、調整體質。
 


完整的營養標示,喝起來很放心 


 


 


小波吉和Lucas哥哥都是喝這個喔^^
  

現在罐子上方,有新的貼紙,因為現在美強生  優兒A+已經有了新包裝喔,請大家告訴大家 !!!!!
 


瓶罐顏色由黃色變成橘色喔,上面還有一隻可愛的貓頭鷹,4倍以上DHA*及三重健康呵護配方
 

小波吉喜歡這隻可愛的貓頭鷹




大家一起來喝美強生優兒A+  ㄋㄟㄋㄟ吧


大家忙吧,我要喝 ㄋㄟㄋㄟ配巧虎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