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老板,離職了,四十多歲,和他老婆前幾年才結婚,沒小孩,像他們這樣高高雙薪的家庭,其實我很嚮往,每年他們總會安排個長假,二個人好好的去玩,像台灣附近的,他早就玩透,他是純正台灣人,但也有紐西蘭國籍,他們出國通常是自由行,且每次一星期以上,他們蜜月去希臘,大前年去西澳、前年去南非及紐西蘭、去年去東歐,這個核桃娃娃就是他從東歐帶回來的,小小的,雖然應該很便宜,但對我來說,卻是個很難得的小禮物,要去到那,對我來說,只能算是個wish not hope最近他來公司找我們這些舊同事,他說本來今年九月也要去希臘,不過奧運人會很多,加上他又要換工作,所以可能會明年去吧,真是幸福^^,如果有機會,我也想當頂客族,不過我想大概很難,因為小朋友真的很可愛,我還是會想要一個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