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阿那答分隔也有三年之久,一開始就是每天一通電話消除思念,有空的時侯就用YAHOO視訊+音訊聊天,比較少用MSN,因為MSN的頻寬從一開始就超難用,常常聽起來像鬼一樣的聲音,視訊也超慢的,所以用YAHOO比較多,一般當然MSN是全天侯有空就聊,就這樣過了三年

大家都知道除了msn之外還有一個通訊軟体叫做 skype 這個軟体在pchome都可以下載http://skype.pchome.com.tw/

正確念法我到現在都覺得大家都在各念各的,我詢問過的人裡面個佔一半,阿那答說阿陸仔都念"斯蓋皮"啦,我都念"斯蓋剖"反正隨你念啦

skype就像msn一樣,隨著使用人數增加後,速度愈來愈慢,lag愈來愈厲害,後來阿那答又聽說買Skype點數很便宜通話品質也不錯,看了費率之後,打台灣一分鐘只要0.92比中華電信市內減價時段一分鐘3元便宜多了,又何況不是市內,是國際,於是就去購買了 SkypeOut點數 ,SkypeOut點數購買滿方便的,就上線用信用卡付款儲值就成功了,他是以歐元計費,但刷卡就刷台幣就可以了,匯率會因為有些浮動而話費會有些差價

總之啊,現在有好處就是除了每天不間段的那通睡眠前的晚安,變成有空就來電,感覺真的是不一樣了,真的是便宜就會覺得不用錢一樣打

後來他又開始吵著要買Skype Phone,但剛好Skype Phone銷售一空更是造成那種不買不爽的心理,我很嚴重,愈是買不到的愈想要,買到了就丟在那棄之如土,說叫我補貨時一定要快去訂購,我就說,拜託,那個電話根本就是多此一舉,你用耳麥不是很好用,手也不用拿電話,他說不一樣啦,他在辦公時,不能掛東掛西一付在聊天玩的樣子,拿電話就比較正常一點,而且也不貴啦二支999,我就於這個月幫他買下電話
Skype Phone黑白組



訂貨刷卡二天後就送到我手上了,還滿快的,一黑一白,小小隻的滿cute,本來在用都用視訊的麥克風加音響放出音量的通話方式改成了用SkypePhone講話,感覺更有自己的隱私,且聲音也比較清析,不會有迴音了,另一個好處是,連接線有二公尺長,就算躺在床上也可以講,以後應該會發明無線的吧,我拿了適合女生的小白,小黑托他同事帶回大陸給他,星期日我們就可以來雙向試用了


基上我還是不覺得它有哪裡好,螢幕還被Skype膠片所覆蓋著,沒螢幕可看數字,很不習慣,只有來電六種鈴聲及藍色亮光

總之把電腦打開插上後,按左上角的S就會叫出Skype,然後上下選聯絡人或按電話號碼,就可以通話啦

◎PChome Skype專用USB話機應用說明◎
◆在辦公室使用:
‧ 插入USB就多了一支專用Skype話機,不需再使用耳麥。
‧ 來電時會自動發出響鈴通知,不必盯著螢幕也知道有人打電話給你,從此不漏接任一通Skype來電。
‧ 來電時,只要像手機一樣,拿起話機按下接聽鍵即可開始通話,使用輕鬆容易。
‧ 要撥號(SkypeOut)給國內外號碼時,只要拿起Skype專用USB話機,使用上面的數字撥號鍵即可。跟使用手機一樣方便,但卻可大大節省電話費。
‧ Skype專用USB話機是插在USB上的音效裝置,因此原有的立體耳機或喇叭可以繼續使用,不必拔插更換耳麥。

◆搭配 Notebook使用:
‧ 只要插入每台Notebook都具備的USB插槽,就多了一支Skype專用話機,使用非常便利。
‧ 透過話機使用Skype,可增加通話隱密性,收音與通話音質也遠比Notebook內建喇叭麥克風為佳。
‧ 按一下話機的呼叫鍵可立刻叫出Skype軟體;利用號碼鍵可立即撥號。從此打電話不必與Notebook的觸控板奮戰。
‧ 小巧不佔空間,只有一般手機大小與類似重量,隨手就可塞入Notebook背包,不增加額外空間與重量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