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又是春暖花開的季節,去年的此時我們姊妹們相約到大安森林公園野餐,那次的爆笑又美好的回憶一直深印我心,於是我們今年又要開始各展所長
由於天氣不太穩定,於是今天移軍我家舉辦,早上下了大雷雨,下午又出太陽,真是的

A同學的手工三明治實在太好吃了,我覺得比摩斯的好吃,所以要求今年一樣要弄

材料有:生菜、烤過的土司、明治的起司片、大蕃茄、沙拉醬、黑胡椒粒、烤過的火腿,加起就是那麼的棒

B同學帶了水果,一大堆,好比攤販在叫賣,比攤販還專業一百倍,一大盒的柳丁,一大盒的芭樂及一大盒的鳳梨,一大盒的小蕃茄,我們終場把鳳梨吃光光,芭樂小蕃茄解決六成,柳丁實在太飽了吃不下

C同學帶了祖傳的沙拉,別看那不起間的玉米、紅蘿菠、小黃瓜、馬鈴薯,加起來就是那麼的好吃

D同學帶了,石蓮花蜂蜜,養顏美容又好喝,還有有名的烤鴨半隻,薄薄的餅皮加上甜麵醬配鴨肉片及蔥,實在太棒了

E同學帶了甜點,涼圓,綠豆紅豆口味,清涼好吃

至於我呢,就把前幾天不小心研發出來辣椒義大利麵,另加一種奶油口味發揚光大

奶油口味是臨時問來煮法如下:
奶油切一小段在平底鍋與麵粉炒香,再加入牛奶,煮勻裝在碗裡備用(我弄的有點太稠,牛奶可以多加一點,麵粉不要太多)

我故意要弄的跟遠企一樣的BUFFET方法,由客人親自選喜歡的麵及口味,於是我弄了共五盤,量都不多,口味不太相同,我家其實有五種麵,我媽叫我不要每種都開,所以我開了三種來煮

重點就是先加橄欖油

奶油的就用洋蔥炒香,加入配料炒熟,視情況加點水,再加入奶油醬及麵條炒一炒加香料就可以了
大蒜的就是大蒜洋蔥都加,炒香,視情況加點水,加入配料炒熟再加麵條及香料就OK了
都非常簡單,不太會失敗,因為大蒜味道很重

一盤大辣的蝦仁七彩麵
一盤奶油杏鮑菇蝦仁綜合麵
一盤奶油蝦仁七彩麵
一盤貝殼蝦仁麵
一盤蝴蝶辣椒

口味:大蒜、奶油醬
麵:蝴蝶、貝殼、七彩
配料:蝦仁、小蕃茄、杏鮑菇、洋蔥
大蒜:辣、不辣
香料:義大利香料、蘿勒粉、黑胡椒粒

我媽咪知道我要請同學來,還友情幫忙弄了綜合魯味一盤,辣辣的醬料大家都說好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我們去年的勝況,就在大安森林公園,像個小婦人一樣,舖著毯子,在草地上野餐,只是塑膠袋太多破壞美感,吃飽還玩無聊自拍搞笑,所以玩的超開心的,下次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