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們就要出發渡蜜月了,好開心呀,我今天請了假,但是放假的早晨通常沒有用,因為我們還是一樣睡到中午,睡到中午之後,我們就去吃我最愛的路邊攤餛飩湯+乾意麵,好滿足,之後就陪我回娘家,我們帶著結婚當天的照片一大堆給我媽欣賞,然後我就在房間整理行李,因為我的東西幾乎都在娘家沒搬過去,想想也沒啥好帶的,就帶了四件毛衣,二件褲子,一件睡褲及T恤,一件大外套,襪子免洗褲,內衣,圍巾及二個小畫家帽,還有數位相機隨身硬碟的充電器,一些奶茶包就大功告成,行李箱還有1/3是空的,滿快就整理好了,雖然我出嫁時,我和我媽都沒哭,但我妹說我媽晚上都偷哭,真是捨不得,我們還是吃了媽媽煮的雞湯才走,我媽咪要我們好好玩,不用打電話回來,反正沒電話就是平安

後來我們就去家樂福買一些需要的小東西,泡麵什麼的之後就回家,開始整理他的,但事實上我一直在上網聊天,都不理他,呵,我對網路完全沒抵抗力的,後來我覺得我應該要盡一下老婆的責任就幫忙他整理一下,把二個人行李攤開,一起分配一下放好,我們是23:30的飛機,所以21:30到就可以了,他哥就載我們去機場

和領隊會合之後,發現我們全團都是蜜月的新婚夫妻,所以就是蜜月團啦,很HAPPY的到了登機門買了植村秀及ANNA SUI的蜜粉,因為正好有缺,其他地方都沒賣東西,好無聊,書店也關了,還好也沒等很久就上飛機了,小睡了一下來到了泰國曼谷,這邊雖然是三更半夜,但賣的東西不少,我就拿著Proparity pass進去找東西喝,這邊的感覺滿不怎樣,只有幾種三明治及小麵包,我還拿了百事及柳澄汁,就出來和老公吃吃喝喝,然後又要上飛機了

原本有些空位的飛機到曼谷載些阿豆仔之後就客滿了,我們坐在中間四個的位子,好難坐,又看不到窗戶,只能轉電影,所以我看了BJ單身日記2,鬼膽神偷...二片,然後睡了也不知多久,腳都酸死了,終於亮燈了,羅馬終於到了,我們帶著疲憊的身軀下了飛機,坐上了遊覽車

在高速公路上還看到小綿羊喔,雖然今天的羅馬天氣有點灰灰的,由於飛機delay+高速公路塞車,所以我們的午餐時間已過而聯絡餐廳,餐廳說最晚等到2:30可是我們一定到不了,所以呢導遊就退了我們一人15歐,然後帶我們先去休息站用餐,二個可愛的義大利情侶看到導遊指著我們說,我們全部都是honeymoon,他們二個就很高興的過來跟我們合影,然後,我們學了第一句意大利話,再見=中文(翹)=英文(Chao),這個休息站也不賴啦,好多pizza,三明治,水果及麵包,我們點了pizza$3.5,還不錯,但沒有pizza hut的好吃,咖啡$1,espresso濃閉了,超苦,義大利千層麵$7很好吃,可頌麵包+新鮮草莓$6,可頌裡面是果醬,草莓很大,但不甜又硬硬的品種很奇怪 ,氣泡水一瓶$1.5,也不便宜喔,吃完再坐一小時的車就到了阿西西山城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