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就去米店買了糯米六斤、粽葉、乾魷魚二條,昨晚媽媽就開始魯肉,超香的魯肉害晚上超餓的,口水一直流又不能吃

今晚回來媽媽就包好粽子了,真高興,馬上就吃了一個,配好喝的筍子湯,要不是粽子太大,而且我又太胖了,不然我一定要吃第二個

我們家的粽子特色就是包魯蛋,因為我們三個小孩都不吃蛋黃,所以比較少包鹹蛋黃粽子,會包魯蛋,但我媽也會包些鹹蛋黃的送人吃^^,真開心啊,我以後要學啦,每年都說要學都沒學起來
媽媽親手做的粽子

QQ香香



油蔥炒過的香香糯米飯

有我愛吃的香菇、魯肉、魯蛋、花生、蝦米、魷魚

排骨竹筍湯配肉粽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