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義大利買了一堆LAVAZZA 之後,就深深的愛上了這牌子的咖啡,自從在拍賣逛出興趣,所以想到什麼就會找什麼,買到了不少便宜的好貨,最後找到一家不錯的台灣人在法國商店,可以代購咖啡粉,本來是想買金色包裝的LAVAZZA,結果訂來居然是MATTINO的,不是金色包裝,我一開始很生氣,且不給他評價,他解釋說是金色包裝沒了,我說那就不該用那照片來騙我啊,後來喝了之後覺得還是滿好喝的,所以就暫時原諒,沒再跟他計較,結果時光飛逝,我家的咖啡粉又喝光了,大概平均一個月喝一包吧,我再次逛賣場,發現還是買他的比較划算,但是該賣家金色的法國買不到了,而且價錢含運的話一百多,比台灣的二百多便宜多了,實在滿划算的,我還有很多網購經驗,再分享給大家喔

下標之後一星期左右就會送達手中

真正來自法國的



最愛喝的LAVAZZA,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