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二張蜜月時從義大利寄出的明信片

第一張是第一天3/24在聖方濟大教堂附近買的,當晚我很高興的寫下蜜月第一天的快樂心情,明信片一直放在包包裡找不到郵票可寄,一直到阿瑪菲海岸的旅館3/28,才請飯店人員幫我寄出EUR$0.65

二個國家的郵筒顏色也不同,一個是黃色,一個就是紅色
第二張是3/30號參觀完梵諦岡後,在大門右側的郵局買了明信片及郵票$EUR0.8,直接投郵筒,而且我居然和郵筒同一個顏色,呵,當我投一張明信片投很久,因為拍很多張,在旁邊休息的記者們無聊還偷拍我一下,他們該不會是在等教宗掛掉吧...

結果我4/12收到梵諦岡的,好開心,但是又暗自在想,我另一張該不會永遠不會收到了吧,因為好多人去蜜月,交給飯店的人都寄不回來,不然就是寄丟了,一直等等等,想說那飯店的人怎麼這樣,收了我的錢不幫我寄,我好傷心也

沒想到4/22終於收到了,真開心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