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我們吃完飯後就到拿坡里碼頭準備出發前往卡布里



原本不是很期待的卡布里本島的景色,只期待藍洞,結果發現卡布里實在超美的,而且很像希臘,真是個小驚喜呢







坐著中型的遊船,我這個很粗勇的人,馬上衝到船頭坐下,搶一個好一點的view,經過一小時的航程,我...終於解脫了

媽呀,從開心-->興奮-->恐懼-->暈眩-->想吐-->假睡-->解脫

滿像希臘的藍天白屋


可愛的港口


山坡上白色的小房子



一開始坐還滿興奮的,而且我堅信我不會暈船,後來風浪超大,開始享受海盜船的樂趣,興奮興奮,享受二十分鐘的海盜船後,我開始期待港口的出現,決定到船尾去逛逛,一路超晃的,走路像喝酒醉,船尾很通風,風好大喔,可是沒位置站了,我看大家快不行了,我還是回去坐好好了,但是還是繼續有海盜船的感覺,我開始暈眩想吐,只好努力閉目一下,睡不太著,還好,卡布里終於到了,YA
結果下船後就發現,旁邊轉船到藍洞的小港口上面有大大的牌子寫著,藍洞無法進入,啊.......好傷心喔,好吧,又是給我一個遺憾讓我再來卡布里一次

就是這樣令人傷心的板子,不過他有寫藍洞去不了,有白洞可看,不過我們沒去看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