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百次的爭扎完畢後,我也告訴自已不可以後悔,我終於買了R4,在回家的路上,我就拿著二台相機一直拍,有做一些比較,但今天沒空,改天再po

但是回家又後悔了,因為老公一看就說,手感不好也,看起來就很鳥(其實我第一眼的感覺也是這樣),怎麼不買SONY,你上次不是說要買Canon,我說,可是那些沒有我要的功能呀,後來他就說,喔,然後我就很煩,試相機試到二點,隔天還遲到也,哈

因為被老公說了很鳥,我也開始有點不愛它

1.為什麼電池都沒有顯示幾分鐘(CGS,只有SONY才有好不好,喔,那就不是小黑的錯)
2.為什麼按下去會變黑(搞半天SONY也會,但我就是覺得為什麼只有Ricoh會,因為我心裡是故意找小黑的碴)
3.為什麼變焦到底居然對不到焦(原來是東西太近,沒有人這樣近距把鏡頭Zoon到底,當然出現紅色框,Ricoh客服說的,後來我也發現SONY也是,哈,又是嚴以待小黑了,寬以待SONY,這就是成見)


然後我又打給老公,怎麼辦,我還是不知道要不要去換,他說,如果你喜歡就留著啦,不喜歡就換,用的人是你呀,(心想,本來就是,哼)

後來上班再繼續玩,原來我都是在室內拍,所以都感覺不出來,後來在陽台拍了不少景,覺得他的鏡頭還滿好的七倍變焦

總之,跟很多人講完,然後分析之後,我想,我最需要的還是它,我喜歡上它了,至於感情,還需慢慢培養,請給我看出你的好成績吧

至於它很鳥的地方(下一篇寫),它表現不好的時侯,我就會出來罵它了,好自為之,臭小黑,不要逼我

以下的照片只有加框及打字,沒有調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