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2.10

我喜帖的出爐了~

美美的金色喜帖,封面的喜字下面印著我們的英文名字及結婚日期


超美的LOGO是姨丈給我的驚喜,他問我有沒有喜歡的圖案、囍字,可以自已用手繪的,或者你們二個的簡單圖案,還是你喜歡的圖案,他都可以幫我做燙金處理,在喜帖內頁及信封外面


我本來要找網找個漂亮一點的囍字,但是我突然想到我自製的LOGO,就可以放上去啦,我要求放在喜帖內頁就好了,信封還是放喜字比較適合

今天終於拿到喜帖,好漂亮的LOGO,看到自己做的LOGO放在喜帖上,真的好開心,現在就等著地址整理好,就開始列印寄送出去了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