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今天我請假,我們二個很悠閒的一直睡到中午,就開始混亂的一天啦.............

PM01:00然後我接到了義大利辦事處的電話,她隨便問了幾句,說單子上的簽名是你簽的嗎,導遊有說過,一定要說是我簽的,她就說好,沒事了,謝謝,隨後沒多久就打給我阿那答,但是真的因為他在台沒固定工作,長期在大陸,他要求我們去入出境管理局取得入出境許可證,我好擔心他這個阿陸仔不能去也,我們被驚醒後快速起床吃個東西就騎著車車衝到入出境管理局,辦妥的證件,再衝到義大利駐台辦事處,把證件交給他之後,再填好台灣分公司的資料後,小姐才跟我們說沒問題,嚇死了,破壞了我們下午要去拿婚紗的行程

PM:4:00後來我們就回家開車,去接我的二個伴娘一起到婚紗店去,我們要取禮服,先是試了我的三件,一一確認是我的尺寸,再修改我想修的部份,再來就該二個伴娘,大家都穿的很高興,還拿了我的幸福捧花,純白色的玫瑰,我好喜歡,特別選的款式,另外還有四對新鮮的胸花,禮服小姐還借了我五套的配飾及三個白色小包包,因為伴娘硬凹的,我比較不會凹東西,還好有帶她們來,還有車彩(一對有點晒黑的小新娘娃娃)、禮俗盒(有小紅假花,禮金簿二本、簽名本、紅包袋、新娘新郎及工作人員的紅色牌牌)...等等東西,後來阿那答就帶我們開心的回家,他就把捧花及車彩帶回家

PM:7:00然後我和伴娘就先到我家附近吃個晚餐,去洗個頭,回家開始包喜糖,因為我的糖遇到空氣會變軟,所以我今天才包,把一堆謝卡及糖果及可愛小熊及我親手製成的紗袋搬出來,讓我的表妹、妹妹、同學們一起幫我包,其實也沒多少啦

七彩水果糖,我覺得很有喜氣也滿好吃的,就選了它做為我的喜糖

我做的紗袋大大小小長長方方,各種大小都有,因為我都隨便切,感覺差不多就好了,又不是ISO紗袋小熊,小一點的我就只放謝卡+糖果,大一點的有一對小熊+謝卡+糖果


粉紅色和金色是我紗袋的主色,配上適合的謝卡就成為一個可愛的小喜糖組合,裡面有五組謝卡及一隻小熊,及三個小糖果

金光閃閃喜糖組,我的每一份都有裝幾組謝卡,不等,金色的我會放咖啡色及金色系的謝卡,粉紅色就放粉紅色系的或柔合色系的謝卡

表妹和妹妹努力幫忙,其實他們是在預定幸福的小熊啦,因為每隻小熊都不一樣喔^^先搶先贏


PM:8:00然後我一直在忙進忙出,忙我明天要記得帶什麼,要怎樣的步驟,還有我準備幾十個紅包,是哪時侯要給的,哪時侯要放的,一一從頭想一遍,還有要整理房間,雖然之前整理好了,我又再把地板擦了一遍,阿姨看了一直叫我別緊張,放輕鬆,我就說,我沒有啊,我哪有緊張,呵呵,大概是太急了,有點心慌慌的,而且我本來就是急性子

PM09:00 我還一直接到阿那答的電話,問東問西,這也是第一次我對他沒耐性,也可能是心慌,所以就沒耐性吧,他就問:你有沒有準備另外的紅包袋,我:為什麼要紅包袋,他說有些人包紅包會忘了帶,我說,婚紗店有給一些,我這也還有剩一些,大概20個,他說不夠,我:那你去文具店買,順便買謝卡,就是寫金額的那個,他就說好,過沒多久又打來

PM10:00,你們有沒有買鞭炮,我有問我媽呀,我媽說你媽跟她講不用,他:不是呀,我媽說要也,我:那現在十點才說是怎樣,去哪買呀,我火氣快上來,阿姨說:明早我去幫你們買,我:壓住火氣說,要是吧,我明早去買啦,巷口有,又掛上電話

PM11:00,他:ㄟ,我:努力忘掉剛剛的火氣,說,怎麼了,他:你們家有沒有米篩,我:幹麻要米篩,他:人家說要用那個呀,我:不是用雨傘就好了嗎,他:不是啊,黑傘是給懷孕的用的,我:沒有啦,人家北部都嘛用黑傘,你姊還不是用黑傘,現在晚上十一點,你在那邊跟我說要米篩,怎麼生的出來,他:喔,我:你別在那一直道聽塗說了,明天就要結了,現在已經都來不及了,請一切從簡,拜托你,後來又掛掉,我心想,真的是要把我氣死,三更半夜還在那想禮俗的事,早不準備,真的是,愈想愈火大,害我氣質都沒了,在旁的阿姨我媽一直叫我不要那麼衝....可是我真的超想打醒他的,最好明天別叫我過火爐跳火圈什麼的,不然我一定會氣炸掉...當初兩家說愈簡單愈好,現在幹麻要一堆東西,真恨不得選公證...來不及了..OOXX

PM12:00快去洗個澡,做最後的準備,終於可以睡覺了

AM01:30婚禮的前一天,我沒有失眠,其實我很累,一樣像平常被豬附身一樣好睡,望著掛在一旁的白紗,胸前及裙擺都有閃亮的水晶,好美,夢想中的白紗就在我眼前了,小女孩不都在等這一天嗎,我真的要結婚了,好快喔,應該沒有忘記什麼吧,嗯,很放心的睡去....


胸前閃亮的水晶

美美的裙擺~期待明天穿上的感覺,左邊那一小角是我的新床組,超美的,米白色有蕾絲邊喔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