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華酒店_栢麗廳
TEL:2523-8000#38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平日 午700 下450 晚850
假日 午800 下450 晚890 宵499
另加一成服務費
今天還在睡夢中十一點半,就被挖起來,原因是阿姨打牌贏錢,現在人在晶華,說下午茶訂不到,所以吃午餐,要請我們吃,二話不說,就起來梳洗出門

我們是在進門處的一間小包箱,十個人的圓桌座位,晶華真的改變不少,記得我之前星期五盤點完去吃下午茶,爆多人的,大家好像都不用上班,而且都在搶食物一樣,每個東西都排一堆人,一點都不像五星級的

現在裝潢過,感覺寬敞舒適多了,東西也變的更精緻


進門處就開始一連串的驚喜,先是各式各樣的小甜點,再來就是炒冰淇淋,美式的炒冰淇淋,吃法很不一樣: 將冰淇淋放在攝氏2至4度的冷凝鐵板上炒開,再把壓碎巧克力、榛果、OREO拌在裡面,就成為特別加料的冰淇淋,他的冰淇淋都是香草口味的,但是哪一家的我不知道,為了怕太甜,所以我只加了榛果及核桃,最後上面加一匙草莓醬,滿贊的,不會很甜的香草冰淇淋加上脆脆的核果,很好吃喔




再過來是噴泉,這裡也有噴泉,現在噴泉好像很流行,除了遠企壹咖啡之外,像我吃過一家五星級的素食店buffet也有巧克力噴泉也,這裡的噴泉的顏色不一樣,我吃不太出來,但應該是花生口味的吧,滿甜的,配上無籽葡萄及一般葡萄及棉花糖,無籽葡萄比較適合,因為皮也可以吃

再來就是新鮮果汁,西瓜、哈蜜瓜、柳澄汁,現榨的喔,再來是新鮮水果,西瓜、奇異果、芭樂及水果甜湯

接著是火腿切肉片區,我不太愛所以沒吃,然後上面還有法國麵包上面有鮪魚、蕃茄、火腿、鮭魚卵、生菜等東西



再來是生菜沙拉區,除了廚師拌好的凱撒沙拉之外,10瓶醋與油:苦茶油也能拿來拌沙拉,還有少見的香檳醋、覆盆子醋、核桃油等類的特色沙拉醬

熱食區,除了中式熱炒、烤肉等..烤物、炸物有可樂餅、炸蝦、炸馬鈴薯,還有章魚燒喔,港式小點幾樣,鐵板燒有炒豆芽,還有現包的潤餅,滿好吃的,現煮麵,擔仔麵及日式烏龍麵



也有現煮義大利麵,一樣選配料及白or紅醬及麵條,還有牛肉切片及一些西式的焗烤熱食,我就沒再炒一份義大利麵直接拿西式熱食的義大利麵及蝦及奶油牛肉塊,



另一邊就是一個圓型的海鮮吧台,生魚片、生蝦、手捲與壽司,及日式小菜、韓國泡菜

生魚片,還用古老日本保存生魚片的方法,切成塊狀用醬油與味醂醃著,而且用竹籤串著吃,還原200年前生魚片原味。我吃起來覺得還不錯喔

然後哈根達司的冰淇淋是必備的,咖啡、芒果、香草巧酥、抹茶、巧克力,然後各式咖啡及茶類囉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