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幸運的抽中廠商的試用活動,這次是很適合最近天氣的illori微雕有機棉運動套裝

我選的是丈青色的上衣和褲子,因為個人偏好深色,比較不會髒,而且也看起來顯瘦啦,哈哈哈

他的上衣不是外套喔,他是只有上方有拉鍊,整個還滿保暖的,我今天拿到貨就趕緊拆開來穿了

他的成份是90% 全有機棉 10% 超細微聚脂纖維,滿舒服的呢,他的布料是台灣的,但他衣服的製成是在「波札那」真是一個神秘的地方,是位於非洲南部的內陸國




上面有貓咪的圖案,滿可愛的,背後也有一隻小貓喔,褲子是一樣顏色的,上面有個illori的字樣,都是用鏽的,不是印的。真的好可愛喔



微雕有機棉的成份很棒,他讓我抱著小波吉,自已穿著和碰到小波吉的臉都不會有過敏的現象

繡線不含AZO染劑,符合OKO-TEX第一級的嬰兒產品要求
不產生靜電,微雕立體毛圈,透氣又保暖
不過敏,沒有化學藥物殘留,不會誘發過敏、氣喘或異位性皮膚炎

生命中最讓你印象深刻或最感動的抱抱經驗,當然就是小波吉出生的時侯,護士抱過來給我看兒子時侯啦

現在常常抱著兒子,都覺得好滿足喔,我的小寶貝,來麻麻抱一個

給你愛的抱抱,哈




這個冬天,不需要厚重的大衣圍巾還是好溫暖,因為我有兒子陪我睡搞搞,哈

來看看我做的抱抱影片吧,哈


◎商品內容:illori微雕有機棉女上衣 典藏樂麗貓
保暖、透氣、舒適、有機、環保
商品成分:90% 全有機棉 10% 超細微聚脂纖維
布料織造:台灣
成衣製造:波札那
→「鑽石之國波札那」介紹
◎消費注意事項:
1、商品拍攝時因受環境與光線影響,顏色表現與實品會有稍許誤差,實際顏色以實品為準。
2、本尺寸對照表標示供購買參考,實際尺寸以實品為準。
3、顧客服務信箱(尺寸/專業諮詢): illoriservice@everbooming.com.tw
◎洗滌注意事項:
★請和類似顏色衣服一起清洗
★不可漂白
★可以中溫熨燙,熨燙溫度不可超過150度C
★可以乾洗
★可以低溫烘乾


◎商品內容:illori微雕有機棉女長褲
保暖、透氣、舒適、有機、環保
商品成分:90% 全有機棉 10% 超細微聚脂纖維
布料織造:台灣
成衣製造:波札那
→「鑽石之國波札那」介紹
◎消費注意事項:
1、商品拍攝時因受環境與光線影響,顏色表現與實品會有稍許誤差,實際顏色以實品為準。
2、本尺寸對照表標示供購買參考,實際尺寸以實品為準。
3、顧客服務信箱(尺寸/專業諮詢): illoriservice@everbooming.com.tw
◎洗滌注意事項:
★請和類似顏色衣服一起清洗
★不可漂白
★可以中溫熨燙,熨燙溫度不可超過150度C
★可以乾洗
★可以低溫烘乾






有別於他牌有機棉混紡品,實際有機棉成分僅佔10~30% ,illori整塊布料90%棉紗中,100%有機棉紗成分!
全有機製程,符合歐規AZO FREE染劑規範,不含螢光劑、甲醛等致癌物且採用業界最頂級的微雕工法(酵素洗Bio-Wash)深入纖維去除雜毛與棉絮,因而擁有極舒適的細膩觸感與 絕佳的透氣特性,過敏性膚質最佳穿搭選擇!
最貼近肌膚的布裡都是以「精梳雙股合捻工法」所製成!故illori所生產的布料;其「布面」與「布裡」均觸感細緻且耐洗不易起毛球!

小子最近很會用手指來指去




雖然麻麻穿起來沒有像這個麻豆那麼瘦啦,但是也滿好看的呀,重點是還滿暖的
你看我自拍的有沒有成功,哈



 

現在有特價,快來買喔  愛樂麗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