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呀,我也終於被勸敗而且燒到了,本來想母親節再買的,想想算了,有便宜就殺了

一月七日那天,我老公生日,剛好博客來打折,95折再88折等於83折,我的天啊~,所以一台八千多的努努變成只要六千多,所以就衝了啊,老公,不如就當作你的生日禮物好了,哈 <<老公明明就不想要這個東西


上次本來打85折也是七千出頭的沒敗到,這次剛剛好,也是幾經波折,因為本人從不看書也不買書,所以沒有博客來帳號,但是後來又發現,我不曉得何時去申請的,反正後來找到密碼了,就順利了下訂~~從上午一直到下午一直在猶豫不決,後來下午才下訂,好險還有貨,哈,一切都是老天爺注定的嘛

後來「努努」就來我家,因為前幾天出差,所以今天剛從公司領回家

我買的是531為什麼盒子上寫530啊,其實他送來的真的是531啦,530有提把,有提把比較好也,我覺得,531沒有提把,530努努還會一直碎碎念,不過530的電池比較持久,嗚,那我要530~~哈,不過博客來沒有賣0系列的,哈~


登登~~~





裡面除了主機之外,有附二個瀘網,加一個邊刷,一個清潔刷、二個隱形牆、一個基座及充電器



還有二個隱形牆,可以防止努努去到你不想讓他去的地方,其實我建議一個區塊一個區塊這樣掃比較有效率,先吸客廳,再來餐廳,用隱形牆去框他要掃的區塊

右邊那個是充電及基座,聽說努努會自動回家充電,但是我還沒找到一個好地方放他,所以還沒看到自動回家的樣子~~

下面的,就是加碼送的,Roomba原廠三腳邊刷3支(市價990元)!及iRobot 機器人吸塵器原廠專用濾網 (9入) (市價2700元)!

反正買一買真的好划算,我本來聽Kite建議,本想直接入手搖控加定時的,但想一想還是要節檢一點啊,買初級版的就好了,再套句Kite說的,我就自已按就好了

而且我發現,真的這台最好,老少皆宜,就中間那個CLEAN鈕按下企,努努就開始動啦,然後你就不用管他,直到他掃到很乾淨再按第二個鍵dock叫他自已回家,然後你再按一次中間的鍵二秒,就ending啦,一點都不難,連小波吉都會>>>亂按,害我一直撕吼,深怕他把我心愛的努努用壞掉,哈~~~




我回家本來想充電的,但我一個不小心按下了CLEAN鍵,努努就開始跑了,心想,那既然「努努」本來就有一些電力,就讓他上工吧,哈哈哈~~

結果他就把全家給清乾淨了,我只不過是吃了一頓晚餐,他就把家裡掃乾淨了


不過,第一次掃嘛,難免還是有些凸垂,像他有時會爬出陽台,因為他會爬地毯,所以常常就翻牆了,還好,我有二道隱形牆,把隱形牆放好之後,努努就不會翻牆了,哈哈


你看「努努」真的好厲害~~



我家真的滿髒的~~有小孩的家都這樣,常常好髒,不過我有了努努,以後就繼續當我的貴婦吧,哇哈哈~~~


「努努」第一次掃地的影片,哈~~全家三個小朋友都圍著他,還好小波吉沒有把腳踩上去,不然我就要家法賜侯了,不過小波吉很會按CLEAN,相信以後每天早上小波吉起床都會問侯一下「努努」然後按一下CLEAN,所以我哪用的到定時及搖控功能呢~~交給小波吉就好了吧~



使用心得~
•●第一天還滿新奇的,但我覺得他的吸力真的有限(費話,因為我家有Dyson,但是Dyson超級吵),有些角落是一定掃不到的,只能說維持家裡的"表面"清潔
•●其實他比一般的吸塵器(三菱)安靜些,即使我們在吃飯,他跑來跑去也沒差
•●若買好一點的必要性來說:搖控功能真的沒必要呢,但是定時出來清潔的功能的話還不錯,每天定時出巡,保持家裡乾淨
•●要買有提把的其實更方便,不然我都要用抱的
•●白色頂美的,但好怕髒,買黑的比較好
•●另外附上iRobot 各款比較表給大家考囉http://file.roomba.tw/531561571.pdf

你不知道努努是誰? 「努努」是天線寶寶裡面的啦
•●還有問題,歡迎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