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香是什麼,就是~十九香頂級麻辣鴛鴦鍋啦





公司舉辦了減肥大賽而且還有賭注每人三千,不達標的人要把錢拿出來,但我沒參加,抵死不從,因為我的個性是完全不會成功的個性,所以叫我減肥然後持續半年沒有吃好料,真的是直接把錢給他們比較快,在第一天,我就準備了三千大洋說,我請客啦,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參加,但最胖的人之一就是我,我真的是一個很沒用又不和群外加沒羞恥心的人,哈哈哈

總之重點是,大家無所不用其極,紛紛上中醫針灸減肥去,變成加碼了大把的抄票,其實我也有為了自己的健康去了一個月,減了二公斤,後來又懶得去了,然後我們公司的人半年總共減了二十多公斤喔,很厲害吧,今天就是把那些沒達標的人錢拿來吃十九香,結果只有四千元,但夠吃啦

最後投票結果我們從馬辣、鼎王變成十九香,原因是,十九香所有的人都沒吃過,想去試試

十九香位於二樓,場地滿大的,光10人的圓桌就有四桌,他的菜全都是用點的,就不用撈半天


菜盤放的有點亂~扣分


花枝漿、蝦漿不錯



霜降牛,贊,吃好多


肥牛,鮮嫩好吃



這個是我拿的生蠔,自從上次去巴黎海鮮還是欣葉日料後就沒吃過生蠔,這個真的超新鮮的,好吃,鮮美,不腥喔




同事一個人吃二大個,這個特別大,比筷子還要長的大小~好可怕啊,超過盤子的邊緣了



海鮮類的也滿新鮮的,蚵仔、鮮蝦、蛤蜊都不錯


哈根達司有八種~最好吃的草莓、巧克力脆片、夏威夷果仁剛好都有,提拉米酥、咖啡也都很贊啦,我吃了二碗




蛋糕類的也不賴提拉米蘇及起司蛋糕,不過我肚子裝不下,今天沒吃,對了,附近有花蓮提拉米蘇的分店喔,來可以順便買一盒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62號,電話:02-23256578)



比較特別的是在自助區,有無敵大的加拿大進口生蠔、象白貝、肉品多用美國prime等級



另外就是有扇貝、良伴菜、甜點蛋糕(雪莓娘、泡芙、起司蛋糕、黑森林蛋糕)、可口可樂(四種)、明治冰淇淋六種、哈根達司八種



但是他的麻辣鍋,其實我覺得弱了一點,吃起來普通,沒有特別的辣,下次吃要叫他辣一點,鴨血還ok,但沒有到很棒,也沒有吃到傳說中麻中帶辣的感覺也,但牛肉的部份還不錯,我吃了一大堆一大堆,這一天我吃了這午餐之後,足足飽到隔天午餐,沒有騙你~





一樓的一角等待區,滿夢幻的但我沒拍出效果,50mm1.8實在太爛了~有窄到,我也太笨了,拍食物不用1.8到底啦,不然根本都看不清是什麼食物,下次要改進,不然上課是白學的嗎


CANON 400D


十九香頂級麻辣鴛鴦鍋
電話27001213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8號2樓
午餐399+10% 晚餐499+10%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