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家對滿意寶非常熟悉,因為小波吉就是用滿意寶寶長大的,為什麼呢,因為他適合有胖胖腿的小寶寶,滿多尿布的腿圍比較小,所以常常就要買很大號的,愈大愈貴啊,但滿意寶寶的版子特別大,所以很好用


現在滿意寶寶出了新的進階級的尿布把舊的取代掉那就是  >>>   全國第一件有波紋的Mamy Poko紙尿褲,讓小BABY屁屁乾爽舒適

你看”瞬潔波紋層”,能讓尿尿瞬間滲入凹縫中,尿尿能快速被吸收,讓寶寶的屁屁不再濕濕黏黏的,呵護寶寶粉嫩乾爽的小屁屁 。
這個波紋層真特別,一條一條的,讓尿尿很快就被吸收啦


而且他有五種超可愛的維尼小熊圖案,小波吉跟維尼也非常的熟,我只要說熊熊在哪裡,他就會去指維尼小熊喔



小波吉目前是十公斤,用M剛好,用L舒適,現在新產品L還有多送2片



用滿意寶寶沒得過什麼尿布疹,屁屁好好摸喔


深呼吸透氣外層:可以迅速排出紙尿褲的濕氣,讓寶寶的屁屁舒爽一整天唷。

你看屁屁的前後都有長長的淺黃色條紋那個就是尿溼顯示,有尿尿的話就會變成藍綠色喔。



彈性腰圍,小波吉活潑好動,但怎麼動也不會漏呀,哈,好贊好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