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有幸,去年業積做的好,月底要去玩水了~公司出,還滿開心的~

我很少衝動敗家,但這次有點衝動~~哈



我本來五台在選, 以下都是各大網拍看來的價格

1號.FUJIFILM XP20$5190 
2號.SPEEDO AQUASHOT MINI $2640 
3號.KODAK C123 $2590.
4號.SVP AQUA WP5300$2490 
5號.MEGXON WP52 $1700

主要功能,當然是防水囉,其中最重的是KODAK
大部份都是水下3米
FUJIFILM最貴,當然拍照效果也比較好,他還有光學變焦,MEGXON好像也有,其餘的都是數位變焦,然後買水中相機,一定要買閃燈,不然那麼黑誰看的到啊,因此,這五台都有閃燈

再來,這五台,只有SPEEDO和FUJI是充電池,其他都是AA或AAA電池,實在是無敵重,這種電池對我來說不會是方便而是麻煩

在錄影方面也是大同小異,幾乎都是640X480,FUJI好一點1280

比完之後,又想說,這種玩具相機,不可能常常去水裡嘛,那是不是可以拿來做小波吉的玩具相機呢~

後來就想說,要給他當玩具的話,一定要耐摔,耐打,而且不能有伸縮鏡頭,一想到這個,就覺得好像就SPEEDO才會耐~~ 

本來最後是想買MEGXON,一來是最便宜,二來功能上還算OK,反正都不是好相機,就買一台最便宜的,但又擔心,買了到時小波吉要玩,給他摔二下又作廢了,所以想一想還是買SPEEDO好了,加上SPEEDO又很難買,我看好幾個地方都說缺貨,我就一個不小心,搶到了一台

盒子還頂大的,但裡面很小一個,很像一個吊飾~~哈

他就附一個袋子,一條USB線,一條掛繩。沒了~~



盒子背面簡易的介紹一下規格



上方是電源鍵及拍攝鍵,我反過來拍,因為字才會是正的~~,拍攝鍵是在右邊沒錯



有倒數秒、有閃光模式、有切換錄影及照相模式,有設定,有ZOOM



正面觸感不錯,防滑,閃光燈、鏡頭無伸縮



側面,放micro SD及USB線,他其他都做防水,整個是死的,只有這邊可以打開,他左邊那塊黑色有一片橡皮,就用來阻斷水用的~~不過我下水之後,打開發現有幾顆水珠子還是有點ㄔㄨㄚˋ  ,雖然說他是在橡皮之外的區域



我回家時,小波吉正在洗澡,我就直接把相機交給他了~~


下水了~


他和表姊二個玩的好開心~



開機中,直接到拿水龍頭下面沖~~還是有點ㄔㄨㄚˋ



然後再拿起來拍~~深怕我把我右邊這台也丟到水裡去~那就真的ㄔㄨㄚˋ塞了~


泡在水裡也可以


小波吉自拍中~~



這張臉跟我好像~~尤其是雙下巴



下午拿到相機,順枚去買了亞尼克,在路上試機照片如下,以下照片"成份無調整"

拍完的結果是,相機好爛喔,畫質爛閉了~~~ZOOM拍的根本不能看,哈

感光度好差,整個糊糊的,就像是一般手機搭的照相機一樣爛,哈哈哈

而且很容易手震,小波吉最好是會拍啦,那他只能用閃光模式了~~

慘了,買了也不能退,又不是PCHOME,算了算了,認賠,哈~~~~

改天帶小波吉去游泳再來玩錄影給大家看~
















~延伸閱讀~
看看他的動畫拍的如何吧
[民丹島club med] 浮淺去  
http://www.wretch.cc/blog/ppage/14248995
[民丹島] 水底相機Speedo泳池試拍雙胞胎寶寶 
http://www.wretch.cc/blog/ppage/14248562












覺得他真的很鳥的請幫我一個
覺得他真的超的請幫我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