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波吉第一台噗噗車~~是咪咪姨在y拍買的不到一千~因為每周日回娘家,天氣滿好的,都想帶小人到附近的北醫校園散步,但是從家裡帶推車去娘家又很麻煩,也不想再買一台推車,所以就決定買了這個,一車多用途的小噗噗車

瞧這小子多開心啊


這個還滿好用的,一歲的時侯因為小人的腳很短,還溝不到那個踏輪,可以把中間的腳踏桿放下來,讓他採在上面,然後大人在後面推著前進



如果你遇到像我生的這種皮蛋小孩,那他還會上演危險動作,站在腳踏杆上面,好欠打
 

也可以把腳踏桿收起來,小人喜歡用腳嚕,雖然他的腳還不夠長,他還是喜歡用嚕的

他有個安全護欄,護欄週邊包覆發泡軟管,也可以整個翻起來收到後面不用,像小人有時喜歡上上下下車,就把護欄收起來

milly說這種車也是餵飯的小幫手,把他圍在裡面,他就下不來~~但是我家小孩很會搖頭,飯靠過去他就搖頭了~嘆!



後面的杆子可以控制方向,也可以收折起來




等以後腳長大長長了~就可以踏到黃色的踏輪,自已騎啦哈


後面還有一個小巧置物籃,基本上是放不了什麼東西,哈

這杆子和護欄都可以收到下方去,這個是未收合的狀態


前面的新幹線小火車頭是可以當喇吧按的,按下去會叭叭叫~




文字出處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CAAE04
◆產品特色:
1. 便利可收折,不佔空間,車後行李箱也可以放的進去。
2. 附可調式腰圍安全護欄,護欄週邊包覆發泡軟管,柔軟舒適。
3. 可調角度式後控操縱桿,可依家長身高做最合適的角度調整。
4. 可折式護腳套踏板,保護小朋友腳指頭不受傷害。
5. 雙重防護安全鎖,確保三輪車展開及收折時的安全。
6. 當小朋友長大時,護圍及後方操控桿皆可卸除,以配合小朋友成長。
7. 附詳盡的中文操作使用說明。

◆產品規格:
 適用年齡:1~4歲(身高77~90cm)
 最大載重:25 kg
 展開尺寸:63×40×88cm
 折合尺寸:40×40×63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