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之丘又有新口味,快樂的時刻又來到了,這次是巧克莎莎 



到底什麼是巧克莎莎呢   我們就來看看吧




打開上層舖滿了豐富的鮮奶油,還有白巧克力和黑巧力碎片點綴著,塗上薄薄的焦糖醬



看蛋糕的側面,並沒有塗上奶油,而是香濃的巧克力蛋糕




切開看看,原來中間有一層夾心,夾著的是乳酪醬、榛果醬、還有咬起來脆脆香香的到底是什麼,查了自由之丘官網,原來是「巴芮脆餅」,雖然沒聽過巴芮脆餅,但是有一點像我們常吃的巧克力脆片,但是比巧克力脆片還香還好吃喔,真的不錯也




雖然他的厚度不是很厚,但是我覺得還滿剛好的,一個250元不含運費,覺得還滿便宜的呀

其實幾個人生日來個自由之丘巧克莎莎,應該會滿不錯的






 
哪裡買 巧克莎莎 純手工創作蛋糕  http://www.jiyugaoka.com.tw/product_2.asp?pid=76059

自由之丘蛋糕  http://www.jiyugaoka.com.tw

商品介紹:
* 蛋奶素者可食用。
* 保存期限:於購買日算起3日(冷藏)。
『自由之丘』同步引進的頂級材料,雞蛋更率先採用『電子能健機能卵』不含抗生素無藥物殘留,吃得更安心。

★注意事項:
★商品下單後,完成付款後3個工作天內可出貨(不含週六日),出貨次日可送達指定地點。
★請在欲送達日期前提前3工作天預訂並完成付款(不含運送當日)。
★請在備註欄位注記宅配到達時段。
★商品皆以黑貓宅急便冷凍配送,運送途中也許會有輕微碰撞。
★本產品裝飾,造型,顏色以實物為主,不包含此照片中其他盤飾擺設。
★本公司僅接受全新,完整瑕疵品之退換貨,恕不適用7天鑑賞期。
瑕疵品請在3天內申請退換貨,逾期恕不受理。

★配送時段說明:

*送貨時段可分成三個時段:
◎上午:10:00〜12:00
◎下午:13:00〜17:00
◎晚上:17:00〜20:00*目前統一黑貓宅急便只提供以上三個時段送達的服務,無法在特定的時間準時送達(例如:10點整或14點半...),如您欲在特定時間提貨,建議您到鄰近門市取貨(煩請於訂單備註欄注記,我們將與您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