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啦,阿那答陪我去買的生日禮物,去光華看比較好逛了逛,看到了一台外型還不錯,除了我要的主要功能,又可聽mp3的~還比pchome便宜一些,我就買了,可以選顏色,可以選喜歡的硬碟廠牌,這個等於是買個讀卡機mp3的外殼,這邊的小弟服務好好,幫我format然後放mp3試聽,還借記憶卡放進去,全都測試過,都弄的好好的才讓我帶回家

12/31跨年晚會那天,我帶著"小白"去參加時尚皮草party,當場copy了好多記憶卡回來,因為我們在走台步時,有人幫我們大家用相機錄影,所以我當場就要到了,因此那天我被叫做-->隨身帶著硬碟的姑娘,好像還滿酷的,哈哈
功能不介紹了,這邊都有
http://sh1.yahoo.edyna.com/zone23/item.asp?item_id=161963



試用感覺,還不錯用,這樣的價格,我滿足了啦

優點
1.不怕不小心被覆蓋,同一張記憶卡,同樣的內容,你只要一插進去,他就給一個新的資料夾檔名傳輸到硬碟裡,原記憶卡檔案仍存在
2.外型還滿美的,白色適合女生
3.冷光背光燈,聽說以前是做非冷光的..很耗電昏倒
4.除了隨身碟外可以聽mp3,雖然說,沒有人會拿那麼大台在聽,反正是附加的功能嘛
5.鎖按鍵(防止在包包中不小心按到)
6.可在營幕上刪檔

缺點
1.耗電量快
2.太大台
3.螢幕不能看照片(看照片的要上萬元)
4.傳輸檔案多的話,覺得很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