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天一夜的旅遊其實漫無目地,我也沒訂房,有二家在選,一家是怡蘭,一家是晏京,後來因為晏京我們喜歡的房型客滿就住了怡蘭

我們住的是天光美景大概50坪,有獨立戶外庭園造景,自然採光,不過他的戶外都是造景不能下去玩水的啦,不過樹是真的

天氣爆熱的,也怕蚊子所以也沒在外面待很久 



我的們的床,其實跟網站上看到的照片比較起來小很多,我想像是很大間,哈,照片果然會騙人

他有和風的,也有這種有點像歐式的,和風的那種沙發變成木藤椅,想說沙發比較適合北鼻

有42吋電視,我沒拍到



超大浴室,我覺得浴室有一點太大了,應該臥室大一點才對



廁所是在柱子後面,面對著外面的樹叢


沐浴用品                                                                                  除了大浴缸之外,還有淋浴間


早餐就普普通通啦


這個浴缸光裝水就裝很久,我還滿喜歡的,一家三口洗澎澎都還很寬



早上我們又讓小波吉泡了一次湯,超開心的,哈


你看他笑的多開心啊



順便我們自拍全家福,我們有穿全家服&情侶裝喔,藍色POLO衫,哈




怡蘭精品旅館 
宜蘭縣五結鄉鎮安村舊街路108號 
TEL:03-9658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