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出生的真好,好多贊助品啊

小嬰兒床+餐椅、大嬰兒床、小衣衣、小褲褲、背巾、現在連BUMBO都有人贊助啦,都是二手的,用完會歸還輪下一位,真的好開心喔,雖然愈晚生要冒高齡的風險,但是省很大啊

不過我一想到我快四十歲他才上小學,五十幾歲他才大學畢業,我就,昏啦

最近口水流很大,快成河了,圍圍巾衣服還是溼,一天要換N百條


好可愛的BUMBO椅喔
上面是寫3-14個月都可以用,當然也要看小孩的身体硬了沒,不然很危險呢,小波吉坐我一定都在旁邊看著,以免他"車倒",哈


海邊挖沙沙也可坐也

再過一陣子我就可以餵他吃米精了,好期待喔,哈


小波吉很好笑,坐在上面呆呆的,話說,小嬰兒不呆不放空要做啥



東張西望



沒事還可以抓個腳    這個臉是咬檳榔的臉,他常常不知道在咬什麼,根本沒東西啊,他就一直咬,哈


坐的時侯有訣竅,腿太胖要把中間那個檔移動一下,讓肥腿進去


對了對了,奇摩拍賣有在出租BUMBO椅啦,一個月250元,大家不要買,去租吧

五個月的小波吉小紀錄
* 體重8kg  +0.4比上月
* 身高68cm  +0
* 頭圍43cm  +1CM
* 腳掌10cm  +0
* ㄋㄟㄋㄟ
  - 還是全母奶,三小時喝150cc,現在睜開眼睛會喝奶了,但是還是沒喝的很好,在玩的時侯最近是試著就不要給他喝,等他餓的時侯就喝滿快的
* 睡眠十二點可以睡到四五點會唉一下(唉很大時會給奶),然後八點再給奶150cc,通常一直給奶可以睡到過中午,對聲音敏感有時八點會被我的起床聲吵醒
* 很會吃雞腿了,每天不停的吃,有固齒器三個,不太愛咬,最近有個新的刷刷牙還滿愛的,但有時會剌太深想吐,有時還是會玩吸上嘴唇的遊戲,沒事會自已咬咬咬好像在吃什麼一樣
* 會大翻了,0819那幾天開始,放床上就愛翻,不會翻回來,但左右都翻很大,先把腳抬起來就開始翻啦
* 趴的很棒,偶而累了會自己休息,因為翻過去變趴著,現在開始愛趴了
* 超愛笑,看他就笑,我唱什麼歌他都笑,我最會唱搖到外婆橋、魚兒魚兒、哈巴狗、小花貓,但是還是很少有那種笑到瘋不停的時侯,所以阿嬤說他是斯文的小孩,我到要看看 
* 除了想睡及餓的時侯會歡其他都還好,認人及認地方的時侯就只有大哭而已,而且還哭到我不醒,眼睛閉著一直哭,哭到紅了眼,要媽媽一直叫一直叫他,他才平復。吼
* 瘋狂流口水,圍圍巾衣服還是溼,有時就給他躺躺,以免他一直瘋狂流口水,假裝拿碗要餵他,他會雙手過來搶,最好你是愛吃的寶寶,吃胖胖喔乖
* 臉皮膚還是常常這一塊那一塊,耳朵也有少許,希望趕緊變好
* 0824的檢查說水腎消失了,不需再追蹤,一切安心許多
* 很沒膽,稍大聲一點跟他玩他會嚇一跳

麻麻
* 本來想退奶的,後來想一想那100個400CC母乳袋已經買了,那就用完吧,反正買奶粉更傷腦筋,光選我頭就痛了,何況還要花很多錢呢
* 頭髮掉很大,好怕禿頭,哈,有什麼有效的配方嗎,不要太難的,太難的那我也懶得弄
* 本來上周請假帶小人一周瘦到剩2.6KG,上班後又變回3.3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