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想要這個很久了,然後去逛大創就看到了,立馬買下來

之前上班,每天早上都一定要來一杯,都會自備鮮奶,不然就是花錢買好喝的

有次在朋友家看到這個奶泡棒,他說他在淘寶買的,把牛奶熱了打泡泡變的超好喝的,很像外面買的,沒想到這次回台灣就看到了

他還有賣一種裝電池的電動牙刷,可以騙小孩刷牙,不過他的頭不能換,壞了就要丟掉換一隻,是說39元也太便宜了

每次去大創就可逛超久的,好多都可以買,一個不小心就亂花錢了,不過還是要慎選就是了,滿多都是塑膠的東西,而且主要是大陸製

他還有一個零食像乖乖的可以買,有草莓、奶油、巧克力口味,奶油比較好吃,不是每家店都有就是了


裡面放二顆電池


後面有使用方法



我先用小鍋把鮮奶煮熱,然後就開始打了


我覺得可以提高一點泡泡會比較多,我發覺這個需要技巧也,牛奶的熱度也很重要






然後再把咖啡倒進去,其實我技術不好,下次再來學一下怎麼做"好看" 又好喝的咖啡,像什麼拉花有的沒的,我再來學學再PO上來

目前我自已做的拿鐵我是很滿意啦





用完沖洗一下放回架子就可以啦~~



再來是騙小孩的小車車,兒子最近情緒常常失控,可能出去玩太累愛睏,一個點不如他的意就開始失控

像車車是他的最愛,但是百貨公司的TOMICA一台就要110,貴三三的,我在大創發現了這些小車車,他跟tomic一樣的比例大小
雖然做的沒有TOMICA好,但是樣式也滿不錯的,質料又比雜貨店的好很多,重點是才39元,所以我就一次買了十多台回家@@,然後藏起來,需要時再拿出來騙小孩,安撫情緒

買了一台法拉利,水泥車,警察車,BMW,賓利



推土機,吊車,油罐車
 


http://www.daiso.com.tw

南西店:中山區南京西路1號1樓

統一元氣館: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2樓

台北明曜店: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0號9樓

誠品116:萬華區漢中街116號5樓

京華城店: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3樓

台北金巧思: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84號1樓

台北日湖: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0號5樓

大直愛買店: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3F



中和環球: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B2樓

板橋環球店: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三重介壽店:三重區龍門路6號A棟3樓

誠品板橋:板橋區中山路1段46號4樓

威力廣場:中和區中山路二段291號7樓

新莊鴻金寶:新莊區民安路188巷5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