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說,去年十月,初來蘇州,就對淘寶產生很大的興趣,研究半天之後,我還是沒有支付寶,因為要去銀行開戶,然後會給一張卡,到時侯你就可以用那卡上的密碼,轉入到支付寶帳號,然後就可以在淘寶或是大陸很多的地方買東西了,像團購也是,結果呢,因為太麻煩,我居然就放棄了

為什麼呢,因為蓋先生公司有一張共用的支付寶,只要下標之後,就叫同事幫你支付,你給他現金就好了,然後其實對我來說,我只要SKYPE給我家蓋先生淘寶的網址,他就幫我買來了,所以我根本就不用研究了嘛,吼,整個無腦狀態

所以不要問我怎麼買了,我也不會買啦

過了一個冬天,小波吉又長大了,之前穿的那批17號鞋都穿不下頂到最前面了,所以都洗好收起來,本以為布鞋還可以撐一陣子的,結果現在蘇州動不動就下到5度6度的,今年冬天來的好早,去年都還沒下10度也,只好立馬選購靴子給小波吉穿
其實本來沒有要分享的,所以只拍了一張這照片



後來就穿上他了,出去玩


這個淺棕色真的搭牛仔褲滿好看的,本來要選黑的,後來小男孩的衣服幾乎都是黑的,所以就選亮色




蘇州真的好冷喔,出門好像爬玉山的裝備




朋友看到就說,這UGG的嗎,沒有啦,UGG的太貴了,390穿一穿就好了,話說這雙RMB82元,算一算差不多390,哈,以390來說C/P值算高的,質感還不錯



這雙鞋也有防潑水,不過我下雨天還是不想讓他穿出去,因為表面摸起來像雞皮那種料子,而且這種鞋洗了要乾很麻煩啊



穿完一天回來變這樣,哈,這邊路上的灰塵還滿厚的,鞋子都會沾的灰灰的



小波吉的腳是17.5,就是放在紙上用畫下來,然後再用尺量,選購的話建議一般是買腳長+1cm就夠了,照賣家他上面標示的30碼為18.5cm, 所以買了30碼的,但這標上面是寫JAPAN 190=19cm,我想他是有把毛毛扣掉0.5,因此他算的已經很準了,不用再多加長去買,加1cm就夠了,很多人自作聰明,後來評價都說買大了,明年穿,我很怕退換這種事,所以看的很仔細才選好尺寸的,因為主要是給他現在穿,若買太大留到明年就沒意思了

是大陸製的,無誤


他的筒上都是還滿舒服的長毛,這張有拍到腳底下也有短毛,整個真的超溫暖



他是有品牌的,本來要買一般般的,反正小朋友六個月又要換鞋了,腳長很快,但很怕買到有怪味道的鞋子,對小朋友也不好,因為其實看淘寶的評價都可以了解,研究過後決定買這家VOT,算是有品牌的,淘寶上都會寫VOT正品,反正要仔細看


要說這雙鞋的缺點,就是他的底比較厚一點,也有點重量,而且鞋底這塊沒有想像中的軟,他的腳踝處稍緊,不過小波吉經過我教他拉後筒圍之後,自已可以穿脫的很好,我很擔心他在幼稚園不會穿鞋子就麻煩了



他的底和其他仿UGG的底不一樣,他是有做高低紋的,我看淘寶上的仿UGG都是連鞋底都一樣是平面的,一開始我轉太陽花紋底的鞋給他,他就不滿意,直到我貼給他這雙,他才覺得這個底好,不過他是真的止滑做的不錯



還好紙箱還沒丟,鞋子來是有紙盒的,也有提袋,外面還有封著的袋子,所以買來送人也不賴喔,不曉得是不是出口澳州,啊災?!!




若大家想買,自行可以到淘寶輸入"VOT 雪地靴 童",就可以了,也有大人的,不要打童就可以。最後良心建議,台灣應該穿不到,太暖了,別買呀,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