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好行李,阿那答一早就來接我,由於是下午三點的飛機,上午就去銀行辦些事,換些美金,人民幣是不行在台灣換的,就搬著我的行李到他家,裝了一堆他要帶去大陸的乾貨,肉鬆2大包、玉米片2大包、蔭瓜幾罐、肉粽10個、咖啡豆4包、印尼泡麵,幾乎就把二個人的行李裝滿了,25"的行李箱滿滿的,光他的東西就十五公斤,再加上我的衣服,剛好20,是經濟艙極限,我的行李幾乎都是食物,幸好衣服不用帶太多,他的也有20多公斤,他說先帶著,萬一要付錢,再撈出來,所以我們還帶個NIKE包包以備不時之需,後來就派大表弟載我們去機場,在第一航廈,還好行李沒超重,可能二個人比較寬吧,之前他還要幫公司帶樣品,就常常要付超重費,還滿貴的,有付過幾千元的說,到的時侯還早,我們又喝了BARISTA咖啡,之後就入關去,B1登機門在好遠的地方,走了十分鐘的路才快要到那,結果時間算太早,發現還有一小時,我們又繞回剛的免稅店逛逛,休息一下,之後才到登機門那,這個澳航又DELAY了,不過通常不會超過半小時啦,坐上飛機,當然一定要選靠窗,等待空少推出餐車,因為表示我可以開始拍照了,通常要到一個高度才行使用電子設備嘛,今天的天氣好好喔,藍天,像棉花的雲,好美,可愛的小島(經過我回家比對,是澎湖的望安島喔),還有見到汪洋大海中的有一艘輪船變成了小船,可能是麗星遊輪之類的吧,接著就看始看到我的午餐,這二個年輕的空少有點不專業,像是菜鳥,從上機開始我就看他滿身大汗一直滴也,好辛苦,然後發菜發的很慢,後面的藍球隊頻頻按服務鈴,看到之後有點傻眼,是一個照燒豬肉口味的麵包及一塊蜂蜜蛋糕,真的超慘的,只好多喝幾杯飲料,到了澳門這個小小機場,飛機停的遠遠的,我們還坐巴士過去航站,由於是同一家公司,大部份用同一台飛機,大概上個廁所,就差不多就要準備上飛機囉,就定位後,飛機充滿了像乾冰一樣的氣體,看起來真有點像失火咧,可能是天氣熱的關系吧,起飛後,天色漸暗,夕陽微微的照著,不久就沒入雲海之中,接著就上餐,這次稍為有點像樣了~水果、蛋糕、澄汁、麵包、肉醬飯,空姊也服務的很周道,漸漸,天黑了,已經到大陸的上空,我看到下面不知名的城市燈火及遠方不停的閃電,想必上海天氣應該不是很好,終於降落了,每次降落,都還是會有一點害怕,即便是自已膽子超大,不過如果人沒了,留著膽子也沒用,經過了重重關卡,順利的出關,公司的司機來迎接我們,經過將近二小時的路程,來到我熟悉又莫生的地方,放下行李,洗完澡也近11點,準備睡覺,明年阿那答還要開一整天的會呢
整理行李,準備出發,這次不再是一個人,而是和阿那答一起,雖然他是要回去工作,但是我可以玩玩玩,順便放自己一段長假
第一航廈

貴賓室

準備出發了

台北-澳門之超難吃的一餐
只有一個麵包裡面是照燒豬肉口味,另加一個蜂蜜蛋糕,也不怎樣

美美的小島

來一杯可樂吧

真想跳到棉花上面

冒煙中的飛機

夕陽雲海

第二餐,稍為有點像樣了~水果、蛋糕、澄汁、麵包、肉醬飯

看到南京的路標,我真的到了大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