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走後的大雨午後,小波吉一直吵著要看狗狗,想了想,離家不遠的京華城有寵物店,就去那邊吧~
還穿著雨鞋就來了,哈,小波吉一直跟狗狗對看,很開心的樣子



後來我們就在店裡逛呀逛,好多東西喔,也賣很多寵物,烏龜、鬥魚都有呢

然後就走到喵咪屋的門口,哇,看起來好好玩喔,本以為是只能在外面看的,看到他寫living card消費滿1000可以進去


再走近一看,疑,可以進去也,不過我沒刷卡消費,所以我可以付錢進去

進去看喵咪一次15分鐘50元,110cm以下免費

我看小波吉迫不急待的開門,我就趕緊去櫃台買我自已的單$50元


我們走進去,好多隻喵就朝我們這邊走來,是可以餵食的意思嗎? 哈,沒有啦,他們的碗裡面都有飼料啦,難到是想跟我們玩



走的好近喔,嚇我.....叮著我的相機一直看,是有訓練過呀@@



小波吉一直去摸喵咪,嚇的我~~他還想抱牠咧,是沒被喵咪抓過啊,哈哈哈哈




然後就拿鬥貓棒給小波吉去鬥貓,結果只有這隻胖貓比較有興趣



很好笑的一張


箱裡還有住了二隻貓~



這貓的臉好好笑喔



這隻比較酷一點,他叫瘦瘦貓



這隻從頭到尾都不肯離開他的枕頭,眼睛水亮亮的,小波吉一直跟他玩他都不領情哈





這隻後來一直躲在箱子裡不肯出來玩






還是胖貓貓最好了,一路跟著小波吉


然後小波吉還想抱瘦貓貓一起來,我叫他不要抱貓啦,嚇死我了....等下被抓到



快樂的時光很短暫,只能玩15分鐘就被趕出來了,所以我們去前面看狗狗洗澡,台北市哪裡還有貓餐廳再告訴我呀,我再帶小波吉去逛逛



然後看小老鼠,哈


台北市105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1樓(京華城) 日本最大寵物百貨連鎖店
Pet Plus為您與寵物的幸福生活提供全方位的精心呵護,我們的服務項目有寵物秀場、寵物用品、寵物美容、寵物住宿等。
● 服務專線:(02)3762-1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