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徵文活動】「SOFU My Tee.DESIGN My Style」創意混搭Tee達人選拔賽

從報名的人中選出幾位男生女生,可以獲得T恤一件,然後當然要寫文啦

登登登,我今天就收到了這個包裏,白色的包裝,澄黃色的LOGO,打開才知道原來是舒服的T恤寄來了,我還以為我沒抽中呢


衣上的標籤還滿別緻的呢



我收到的花色是~~摩登都會系列-魔力花-藍T,想買請按這,花色簡單大方,有一朵淡藍色的花,現在二件才650元
沒想到是我愛的藍色系衣服呢,哈,而且他是100%純綿的喔,不像有些衣服是聚酯纖維的混綿的,而且他是台灣製造,贊啦,不怕買到大陸貨了,而且他的圖案是日本網印顏料套印技術,圖案很細緻喔,而且耐洗,不沾黏及退色。



好了,混搭活動來了,我本來是穿這件閃亮亮的銀色上衣+黑色長牛仔褲


我馬上把T恤套在原來上衣的外面,將將,變的更好看了也,也可以單穿配牛仔褲,反正長版的,怎麼搭怎麼好看啦

剛生完我,需要長版T來遮遮小腹

它的領口是U型的呢,而且袖口、領口、下擺是自然雙層捲邊,很好看呢,手感也很好,SOFU果然是舒....服....啦






這件混搭真的剛剛好,領子、袖口,都這樣搭的恰到好處,把T恤變的更有趣了,大家可以自已搭搭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