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終於從日本回來了,哈日族的她,為了是去看日本近幾小子演唱會,票好像就和台灣差不多,一~二千元左右,還好機票不貴6000多,住宿又住我表妹那,所以免住宿費,不過她買了超多的小玩意,行李袋裝到爆掉,我覺得她真的像個國中生,買一些小孩子玩的東西,還買卡通筆記本一堆,及可愛小物,不過可愛小物女生應該都會喜歡的啦,其中有個很可愛的小熊,台灣好像常看到粉紅色那隻,不曉得一不一樣,反正先來介紹這個熊熊吧

好像叫做HANG BEAR,然後有超多種,我妹買了四種,每個裡面附一張紙,每張紙又不同,所以最少有12X4=48款,是裝在圓球裡面,投錢會掉下來那種機器買的,所以不能選裡面的款式

熊熊研究所,哈,居然有網站也
http://www.tsurushiguma.com

雖然我看不懂日文,但我看的懂國字,上面還有現實逃避熊,什麼嘛,是給要逃避現實的人使用是吧,仔細看看牠肚子上,是好像畫個飛機也,難到是說,讓你有機會出國走走,也,不錯喔,有賞味期限熊,肚子有個日期99.07.31,這...是說可以當防腐劑使用是吧,哈,那也過期太久了吧,現在都04年了,還有食欲熊,可能要給瘦子使用的,讓他能多有胃口一點

哈哈,我乩猜了一堆,懂日文的看了一定覺得大爆笑吧,不過我想應該八九不離十,有些沒漢字的,就連猜都猜不出來了




有興趣看日文的,請按圖會放大


戀愛成就熊 ~~符號為愛心 ~我先搶了這個


錢賺多多熊 ~~符號為日本的錢符號~我妹說錢花光了,那她要這個


好夢好眠熊 ~~符號為綿羊,給我媽好了,老了比較常失眠


早生貴子熊 ~~符號為雞蛋~這個......沒有人需要,先放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