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往幸福的夢幻路線
5/1炎炎的夏日,星期日的早晨,被太陽晒醒,春天怎麼那麼熱,本來想去追油桐花,但是總覺得要看到海心情才會比較舒服,所以我和以前的同事們就出發 


開車的男生只說要去海邊吃海鮮,我們也不知目的地,只知道是海邊,一開始是說要吃海鮮我以為要去澳底,我們從汐止走上山走平溪106縣到十分寮--到柑腳接38縣道雙溪--轉102縣到福隆,我很喜歡這條山路,延路有很多未掉的油桐花,北部的天氣還不夠熱,所以油桐花長的好好的,在高高的樹上,沒掉下來,延途也有不少很特別的行動咖啡,山中咖啡,都很有悠閒的氣份,天氣真的好好,好開心,這條路很不錯,不會塞車,路上還有帥哥騎士在飆重型機車,真酷,不過我看到他們穿的皮衣就快熱昏了
  


這顆是桑樹喔~紅紅的桑葚你看到了嗎



開了山路沒多久,不料,第一次被我抓去同行的好友,居然說她想吐,我們趕緊停車,讓她在旁邊休息,我們也順便透透氣,好舒服喔,我們在樹下休息,樹旁的小花真cute,樹葉間的陽光真美
 

好友很抱歉,吐不出來,大概是沒吃早餐的關系,她只是很難過,我們讓她坐到前面去,希望能減少她想吐的感覺,因為我們四個,其中三個是同事,二個射手座女生及一個雙子座男生,我們都超會玩的,而且射手座的女生都像我一樣粗勇,我是百轉不吐的咧,吐的感覺我都忘了,只有這次去義大利坐船到卡布里島,我自大的坐在船頭,就一路領教海盜船的威力,正感到不舒服的時侯,幸好就到了,所以我沒想到同學她居然.....,所以我們一路走走停停,其實也還好,她沒有真的吐出來,其實沒有開很久,只是我們滿餓的,呵,所以感覺怎麼都還沒到,過了福隆之後再開一段路,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一家有龜山島view的海產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