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呀,小波吉又上學了,又再一次去童年空間

這天下午下了個大雨,將將好待在這都不會淋溼也

這次玩了上次沒玩的畫畫課~

首先表演的是~~吃蠟筆~~~又來了,他完全整個把蠟筆當積木玩



把蠟筆拿出來又放進去



然後完全不把畫畫當回事




後來穿上圍兜兜開始心驚的「水彩」課,天啊,「水彩」也,是啊,我也很害怕~~



你別看他好像有專心在畫畫,事實上,他一個不注意,又把筆放到嘴巴裡了,嚇死我也~
他總是會下意識的把筆拿來吃,好可怕,所以也沒畫很久我就收攤了,不然我的心臟會受不了,哈



好適合小人的高度,畫完水彩就剛好來洗洗手,卡哇夷的洗手台,真想要家裡也有一個(謎之音,結果小孩每天都在玩水)



又來一個洗手台,哈,這個更可愛,是廁所裡的




還有造景也,更想要一個放家裡了,但家一定沒那麼大


洗完手就開始去四處玩車車啦



開車車是小波吉最愛的,每天都在家裡開車


來這邊什麼也不用帶,就帶些小人餓的時侯要喝的牛奶就可以了,裡面是不能吃東西,但有一區可以喝奶吃點餅乾還ok啦

入口進來就是先到左邊的櫃台繳錢,然後把東西放在左邊中間區的櫃子就可以去玩了~





對了對了Ryan也有一起去啦,希望Ryan也覺得開心阿~



小波吉還滿愛這片牆上面的有的沒的,轉來轉去的,他很愛


木馬還是不太會騎


磁鐵字母玩具



堆積木



懂得看萬花筒了,一直要站在那邊看,然後又不夠高,好好笑,我找了張「小沙發」給他墊高



圖書區也不錯,親子坐在這邊講故事,有自然光,可以看外面在挖沙



書看沒二下又想要出去挖沙了


我在旁邊監督看他有沒有偷吃沙子,每次都會偷吃,好怕喔我





這個小朋友不知道嘴巴怎麼張那麼大,該不會又給我偷吃沙子了,小波吉從怕沙子的感覺到現在很愛挖沙,也了解挖沙的意思,每次說挖沙他就會說好,哈,而且我也有很多挖沙的地方,以後會常常四處去挖沙,哈哈哈



來這裡挖沙不用帶工具,多帶件衣服及毛巾就可以了


二個小朋友開始搶玩具,哈


媽媽我又在吹泡泡給小朋友玩了,哈,真累
 


挖沙的牆面是攀岩區喔,大小孩比較適合,後面還有一個溜滑梯,是玩沙子可以順便溜的,會全身都是沙


這位日本爸爸教小孩攀岩,不過可惜穿了襪子~ 今天就這一對日本夫妻帶了二個小男孩過來玩,另一隻還滿小的~



童年空間親子成長館 
http://www.playspace.com.tw
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20弄22號
電話 2784-0326


0-8歲小朋友入場費,三小時$250,可有一大人陪同
(加第二位9歲以上親友,每人$50元)
買1000元券的話,每小時$100


周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周二~週五10:00-18:00
周六~週日0930-17:00

館內規章 
1 採時段入館費制,費用請見「入館費用」。
2 入館遊戲的兒童需有成人陪同、照顧。
3 付費後,可使用館內各項開放設施。 
4 禁帶外食(幼兒食品除外),館內備有茶點供入館者選購。



•●親子一日遊路線Let's GO●•
•●台北市信義區_傳說中的城市裡的人工沙灘
•●城市裡的遊樂園_童年空間 vs Green House
•●秋高氣爽來去新山夢湖走走
•●內湖_菘筑觀光農園採果樂
•● 親子一日遊路線_新北投圖書館、博物館、露天溫泉
•●淡水遊之一_老街樂趣多
•●各大百貨公司租借推車款式
•●鐵馬親子遊PART II 冬山河親水公園
•●鐵馬親子遊PART I 羅東運動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