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懷孕開始,我就申請了不少的媽媽寶寶網站以及各大嬰兒用品的網站,他們也有電子報,會隨著寶貝年齡寄相關的訊息過來

也有些可以申請試用品啊,有的沒的,申請反正不用錢,所以就幾乎每家都申請一下了

像是嬰兒與母親網站,我會常常去看「知識補給」那區,有時就剛好是我想了解的題目「寶寶開始刷牙了沒?」有點像是在網路看雜誌的感覺,隨時都可以吸收知識




小波吉六個月以內,我都是在洗澡時順便給他用紗布刷刷牙,後來愈來愈大就不給刷,慢慢的,透過巧虎或我的示範他了解到「刷牙」是什麼意思

後來我都會拿水杯裝開水,然後給他一隻寶寶牙刷。在一歲前,他都是在咬牙刷咬好玩的,但我想刷毛有弄到牙齒就好了吧,一整個很隨緣

而現在他比較懂了,他會自已有刷刷刷的動作,超可愛的,然後還會喝水(我都放開水),然後會拿牙刷進去再沾沾水,再刷牙,我暫時沒有給他用牙膏


另外在其他區的一些也很配合現在的季節啊~真的很實用,所以沒事都會上來看看寶貝健康-寶寶V.S.蚊蟲夏日大作戰親子特區-這樣玩水最過癮!

「訓練寶寶如廁」也是我今年夏天開始準備的,裡面有四個準則可以參考一下他寫的滿不錯的,其實我並不想那麼早開始,他還不滿一歲半,但是錯過了夏天就不方便訓練,冬天尿溼褲子會很冷呢,而且衣褲不易乾,其實遇到好多困難,我和婆婆白天晚上他不在睡覺的時侯就不包尿布,而是讓他穿一條短褲或是穿訓練褲,一開始他覺得腳怎麼會溼了,後來變成他知道那是尿尿,而且會跨過去,然後跟我們說「尿~~」叫我們去擦,有訓練的小馬桶,有教他坐上面尿,邊看巧虎的教學DVD,但是還是從來沒有成功過,或是在廁所讓他站在小凳子上看表哥尿尿到馬桶,要他也跟著尿,他就是不尿,大便也是,讓他坐訓練的小馬桶,不管是直接坐或是卡在大馬桶上叫他上,或是直接坐大馬桶,他不大就是不大,明明已經是大大的時間,後來是包上尿布他才敢大大,真是無法訓練呀

所以今夏的訓練計劃,大失敗!!!!!!!!!!!!!
 


一般來說還會去上這個嬰兒與母親討論區「新生兒養育」區,畢竟新手媽媽有好多疑問啊,所以隨時有問題就上討論區發問,總是有些媽媽們可以提供一些參考意見,這樣也少了很多的疑問和擔心。



當然還有一區一定要推一下,就是試用快報區

上面有很多試用品,沒事上去逛逛可以索取好多試用品喔,而且都很實用也。你有帳號了嗎,快來申請一個吧
嬰兒與母親官網http://www.mababy.com/forum/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