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和妹妹在放颱風假的第一天,以為媽媽會延後班機回來,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在日本的表妹開了msn說剛送我媽他們去機場,剛回到住所,我媽坐16:25的華航班機回來,心裡就開始忐忑不安,風雨又那麼大,也只能等啦,因為再延一天的話,就還要一天的住宿費,改班機又一堆人在等,而且表妹也請了很多天課沒上了,所以在還是可以飛的情況下,決定回台灣不改行程,由於表妹不能陪著入關,我媽在機場聽不懂小姐的說話,幸好有其他的乘客幫忙,說有可能改降高雄吧,想想,待高雄比待日本好,至少語言有通,就上了飛機,六點多我就一直上華航關心班機起降的訊息,直到看到那班機到達
不久之後媽咪就到家了,還帶著這個咖啡麵包,真是開心,就馬上用錫箔紙包著拿到烤箱中烤,就變成熱熱的麵包了,吃起來還不錯,香香的咖哩味,外面麵包是炸過的,吃起來很像甜甜圈的感覺,脆脆的,但我覺得咖哩味道還不夠重

因為日文不認識我,我只知道這家店是在新宿,這個咖哩麵包一個150元日幣,昭和初期就開始販賣,是人氣商品,他的咖哩飯是最有名的樣子,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

位於東京新宿的「中村屋」是一個有著74年歷史的專門經營印度式咖喱的老舖。據說,1927年,「中村屋」的創建人相馬愛藏將當時流亡日本的印度民族運動領袖Rash Bihari Bose收為女婿,並向這位女婿學了咖喱的作法。他做的咖喱餐食不使用混有麵粉的咖喱,而是用蔬菜自然地煮出稠粘的湯汁,即不油膩又味道醇厚,甚有特色。「中村屋」的咖喱餐食使用很多香辣調味料,而這些調味料也都是漢藥材,所以,「中村屋」的咖喱餐食即有益於健康,又百吃不厭。
新宿[中村屋]官方網站

愛咪的美食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