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到新北投玩,下新北投捷運站後我想上廁所,就進去,共三間,右邊是沒人,我走進去,因為廁所門板下面有30公分高沒有門板,發現中間那間的地上,怎麼有頭髮,我以為是假髮一頂,感覺不妥就馬上開門走出去,跟我同學講,地上有假髮也,從外面往內看,發現是一個頭,左邊那小姐剛好上廁所出來,也說,對呀,我這邊有腳,我同學聽了嚇一跳,是分屍案啊,一個頭一個腳,於是我們三個再次低頭往內看,發現是一個人昏倒在地上,我和我同學嚇的衝出去找站長,跟他說女廁有人昏倒了,快來,站長跟著我們進去,結果那女的已經醒來,大喊大叫,原來她是喝醉酒,可是她還是不開門,站長就說要找女警過來,不過我們還是覺得很可怕,就讓站長處理,二個就速速離開捷運站,到旁邊的肯德基上廁所

我覺得當時應該要先敲幾次門,確定她不是昏了,裡面沒回應再通知站長,以免嚇到更多的人,其實她醉了而已

不過當時真的很可怕,我們想說她已經躺那很久了,所以才嚇的快衝去告知站長,後來我們去肯德基上完廁所還有聽到救護車的聲音,不過應該不是救她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