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當天拍的~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25/1/2104w.html

101點亮END POLIO 是啥?終結小兒麻痺 更新日期:2010/02/25 08:05
台北101大樓最近亮出了「END POLIO」的英文字樣,許多民眾看到之後,心中不免有個問號,這是什麼意思?答案揭曉,這是國際扶輪社慶祝105週年,與台北101合作,以公益形式打出「終結小兒麻痺」的標語。(林麗玉報導)


這幾天晚上,民眾在信義商圈抬頭看台北101大樓,可以看到幾個大大的英文字「END POLIO」,不曉得大家看懂了沒?許多人看到這兩個英文字,紛紛在心中打了好幾個大問號,台北101公關協理劉家豪說,其實101也接到許多民眾的詢問,大家看不懂「END POLIO」是什麼意思,答案揭曉,這是台北101最近與國際扶輪台灣七個地區合作的公益字樣,呼籲大家支持響應『終結小兒麻痺』的公益行動。台北101表示,當初在打出這個字樣時,的確考量過可能大部分的民眾看不懂,不過因為101大樓的燈光排列空間有限,容不下太多字樣,最後還是打出簡潔有力的「END POLIO」字樣,宣導響應終結小兒麻痺,國際扶輪社表示,他們在1985年發起終結小兒麻痺行動到現在,全球還有四個地區包括巴基斯坦Pakistan、阿富汗Afghanistan、印度India、奈及利亞Nigeria,尚未脫離小兒痲痺肆虐,希望藉由點燈,讓全世界看見台灣與國際扶輪在推動小兒麻痺防治上的用心及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