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先驗尿再量體重,三週又胖三公斤了,很好,二十公斤快近了

都交手冊了,等了二十分醫生還沒出現,討厭,我想說他是去接生了嗎,怎麼那麼久,本來想落跑的

醫生好老喔,哈,我突然想叫他醫生爺爺(以小BUBU的口語的話),照常的量肚皮上下左右,聽心跳,摸腳有沒有水腫,然後按按肚皮,居然說胎位有正了,會不會太厲害了,用摸的就知道啦,我還想說有沒有聽錯啊,那也不用超音波了,哈,媽咪昨晚做的狗狗伸懶腰動作喔,還有躺著把屁股墊高那種,哈,有效對嗎? 因為我還滿怕要開刀的,感覺有刀就很恐怖,不要,還好胎位正了,贊,不準亂跑

然後幾張單子B肝、鐵質、糖尿、有的沒的,英文看不懂,醫生講了我也忘了,護士問說要開鐵劑嗎,醫生說不用,通通都正常呼~沒事了,又肥3kg醫生爺爺一樣不管我,所以媽咪會盡量吃,下次約2/5號終於要照超音波了喔,開心,我本來想說是2/12或是2/8,怎麼才隔三週就要去產檢了啊?
 
近況

*最近肚子爆大,爆到胸下圍都圓圓的,常常呼吸很喘,這症頭只有三個月那時有比較嚴重,沒想到現在又氾了,穿內衣很痛苦,不是不夠大件的問題
*又易反胃,胃酸,東西好像快滿出來,不過我還是一直吃
*躺著坐著之後要起來很痛苦又吃力,腳常常酸走不動,哈,緩緩的真的像孕婦,想多走路但又好冷
*頻尿的症頭又來了,一個月時一個晚上要起床二次,中間緩合很多,現在七個月又來了,還好每晚一次,但是很冷你知道嗎
*常常覺得肚子很緊繃,所以不敢常常走路 1.肚子太大導致皮太緊,就像氣球 2.兔仔子的頭頂到我肚皮,常發生,我都會摸摸他叫他回去,不然凸一塊很好笑3.不費是宮縮吧,我還搞不懂啥是宮縮,我都想說像月經痛一陣一陣的才是宮縮也
*為什麼我要在冬天懷孕,我每天穿襪子都快死了,好難穿,腳指甲不剪了,我會窒習而死
*截至目前為止,只有一次在捷運因為坐位都剛好看到肚子的高度,大家看到我肚子逼不得以才讓位給我,公車沒人理我過,冬天大衣的禍,算了,反正我坐沒幾站,七個月你看沒人讓過位
*有想幫阿鼻買東西了,過年應該會一次買足吧
*上星期有抽筋,小腿,有夠痛的,痛到二天走路還會痛,狠下心每天吃鈣片了,所以每天要吃DHA+盼那補+鈣片,期待我生完變167cm

前二天拍的,好吧,我終於還是露肚皮了,不畏風寒8度C,還是要拍一下每個月肚皮長大的紀錄

我都是拿單眼對著落地長鏡子拍,偶而會把單眼放電視上面,拍一下全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