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W5D寶寶很大隻, 照出來大小已經有33W好大隻2029g,我的天啊,我有問醫生會不會提早生啊,他說不一定,慘了我是不是要節食啊,破3800怎麼辦,我不想

可能因為我已經胖了快14而且我本身就又高又壯,寶寶比較好吸收吧,結論是我和寶寶都會很會吃又很愛吃

心跳150,我記得他26W時有點心跳過快,現在正常了

其他的長度我看了都忘光光了,因為只有給我一張超音波照片而已,我只有看一看也記不下來頭圍34W還是什麼的腿長33W,我也記不住啦,反正都33-34W發育的很好哩


胎位正,上次醫生用摸的就說正了,今天頭在下,脊椎在左,腳腳在右邊,難怪我常常晚上右邊腰間踢很大



這次有照超音波,有看到他可愛的臉兒,不過拍的照片我都看不懂,醫生還一直跟我說,超清楚的,才怪,吼,右下角是臉、鼻子、嘴巴

這次本來以為是免費的超音波,誰知道他說婦幼把超音波用掉了,害我花了900元,好貴喔,難到是台北市政府補助的那一次,那就怪了,我明天要打電話去問,到底是啥米情況啊

可是超音波看出來寶寶有點排尿不順,科技真發達,無言,連寶寶沒乖乖尿尿都知道,我好擔心啊,當超音波師來回照那個地方時我就覺得很害怕了

產檢醫生看了報告說再追蹤超音波或生出來再說,他說男寶寶滿多有這問題,保佑寶寶一切平安啊

後來回家又很擔心的去BBH找了好多文章,很多男寶寶因為尿道比較長所以很多有排尿不順的問題,因為胎兒的輸尿管發育不完善,容易因為彎曲或擠壓而產生水腫,而且好發在男寶寶,通常出生後就會改善,至少有十多個媽咪說追蹤就好,通常生出來是沒事的,總之我還是要多小心,多吃點安全又營養的食物,多喝水,還有就是,小波吉你快點給我尿尿,不然打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