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2008 

本月爆肥2.6KG

今天又搞笑了,因為停車不便,老公就在車上等我,反正今天沒有要照超音波,我要把健保給付的20W移到32W再照,一到那就忙著驗尿及量体重,一直到當時十點我都不敢吃任何東西,醫院整修一整個不知道要往哪走,還好體重是比我在家量到的還輕,哈開心,後來一進去就叫我躺著,就拿尺量我的肚皮,左右及上下,不知道要幹麻,後來就聽心跳(噗及噗及....))))),摸腳踝說很好沒有水腫,就下來,然後我就拿昨天的高層次報告給醫生看,醫生有仔細看,我問說507g正常嗎,醫生說正常,醫生有特別看到一個胎位,我目前還在胎位不正狀態,後來SMA也很正常沒有帶因,唐氏抽血也正常1/4716,然後說下次驗B肝及喝糖水,我還跟護士要糖包,護士叫我等一下要給我SMA報告,我先去付錢,付完錢就急著打給老公,他說他就停在樓下,我付完也忘了有護士等我這回事,沒拿報告也沒拿糖包就衝上車,往新社花海路上,在高速公路才想到哇,我的糖包呢,真的好好笑喔,我真的有吃DHA呀,怎麼會愈來愈健忘呢,上次在婦幼是照完一整個太開心就直接衝去吃牛魔王沒付錢,後來吃飽想起來再回去付,有夠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