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小時後我就要到機場飛往日本,期待沒有大霧,期待沒有一堆人擠在機場生氣...哈,我會記得帶撲克牌和睡袋的~

今年是我最後一年在"娘家"渡過除夕,因為我要快嫁人了,我們家選擇了一同遊日本,來渡過這個"年"
這是我們五天的行程,粉貴粉貴,但意義很不同,感謝我的家人,我很幸福~
我家只有我媽賞過雪,希望第一次"滑"雪,不會太爆笑,還有無敵怕冷的我不會被凍昏掉...~

2/8 台北-東京-水戶偕樂園-五浦溫泉
2/9 奧之細道-松島-五大堂-中尊寺-最上川-最上峽(芭蕉舟游船)-瀨見溫泉(露天溫泉-雪中泡湯)
2/10山形-立石寺-藏王山空中纜車-賞雪-樹冰-滑雪-藏王溫泉(露天溫泉-雪中泡湯)
2/11上山溫泉-日光-日光東照宮-華嚴瀑布-中禪寺湖-宇都宮-東京新幹線子彈列車-自由活動
2/12鬼努川溫泉-東京-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