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0
到阿信的故鄉除了在藏王滑雪場滑雪之外,還有另一個重點就是藏王樹冰,但因為我們白天在雪場一直玩玩玩到天黑了,所以來看樹冰就變成看夜景了

藏王樹冰是日本山形縣的冬季特殊景觀,一到冬天,這邊的松樹就會被大雪所覆蓋,然後一顆顆的松樹好像一個個的人形,被雪所覆蓋的程度不一,感覺就像一個個一雪怪一樣,晚上打上燈看起來更為恐怖呢,哈


我們乘座二種攬車到達山頂


這邊山高度不高,但這邊會下大雪


這邊的溫度計顯示零下12.6度,真的很冷


我和妹妹無聊買了冰淇淋餅乾來吃,太棒了~外面冰,裡面冰啦,你看我還載口罩就知道有多冷了,這個是台灣也有賣類似的,牛奶糖冰淇淋,7-11都有賣,我們在日本吃的是草莓的啦





後來我們就決定衝到外面去拍一張照片,正在下大雪中,我感覺我的相機快掛了,拍的好糊喔,我們衝出去拍一張就趕快衝進來,過一下子再換人衝




完全看不出來是我吧~大雪紛飛



真的長的好像人喔,你們仔細看~有點像兵馬俑,恐怖恐怖,這邊另一邊的咖啡廳,有賣一些熱飲,也有落地窗整片的可以欣賞外面恐怖的樹冰,說真的,要白天來更美,白雪片片,這時樹冰就會變的可人一些啦,不然晚上看好恐怖喔,誰叫我們滑雪玩太久


終於可以下山了~山下還是冷,因為整個都在飄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