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但睡到飽這事,我從除夕就開始了,哈,一點囉,我家這邊爆發戶好多,炮放不完,守歲完成,可以睡了吧~

小年夜提早下班我就去三越晃晃,沒想到發現了千翔肉乾,中午經過門市時還大排長龍,說四點才出爐,沒想到三越有櫃也~太棒了,還沒人排隊,馬上買來吃

我從小時侯就滿愛吃肉鬆,但要新東陽的,新鮮的那種,太大一丸一丸的我不愛,肉條我也不愛,魚鬆我也不愛,加海苔的我也不愛

豬肉乾我也很喜歡,因為小時侯是全家不吃牛的,所以都吃豬,過年豬肉乾是必備的,甜中帶鹹的滷味蜜汁,烤過的味道真的超棒的說,以前覺得市場買的肉乾就很好吃了,但現在就特別愛吃千翔的,他肉很厚,看起來有4mm,現烤又新鮮,但我建議要快快吃完,不然天氣冷會變硬就不好吃了像肉紙我也不喜歡,因為脆脆的覺得還好,沒有肉乾那樣好吃,現在覺得牛肉乾也還不賴,家裡有買別的牌子的 

千翔_招牌厚片蜜汁豬肉乾 (300g) NT$190元
 



 
 


http://www.csfc.com.tw/ 千翔食品有限公司
南京門市電話:02-2768-324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早上九點到晚上十點(歡迎電話訂購,提供郵寄和自取服務)
西松門市電話:02-2764-580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歡迎電話訂購,只提供到店自取服務)
網路門市電話:02-2768-400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早上十點到晚上六點 (只接受網路訂購,並且提供郵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