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寒流要來囉,冷冷冷,冷爆了~我超怕冷的啦

為什麼我覺得去日本都沒那麼冷

藏王溫泉觀光協會

那天我們來到了 藏王滑雪場 ,我這把老骨頭本來是要跟我媽他們坐雪盆過過癮就好了,沒想到,我們妹妹弟弟們,大大小小都說要玩snowboard,超沒運動細胞的我,連溜冰都不會了,何況是滑雪,總之,大家都衝,我也只好衝了,不然身為姊姊粉丟臉也,然後我們就先去找合適自己腳的雪鞋,然後他會幫我們找適合的雪板,我以為是二腳踩著的那種,結果是一個板子,就把你穿著雪鞋的腳,二隻都卡在板上就可以了,我就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衝了

這時突然下起了雪,好多呀,好冷喔,拿出相機來,感覺相機都快要結冰了,趕緊拍二下就收起來

我們穿的裝備也沒什麼,就平常的毛衣外加羽毛衣,我還穿牛仔褲而已,沒穿什麼雪褲,還有厚的手套,然後記得要戴一個毛帽&口罩也是

我們先抱著雪板,走到山坡上,然後呢,經過好一翻爭扎,大家開始敢玩了,基本上我的平衡感是不錯,可是真的是會害怕,總之我們爭扎很久,始終沒辦法獨自站立,只好由大人幫我們一個一個扶著,然後從山上滑下去,快要到底的時侯,就一屁股坐下去,就可以煞車了,哇哈哈,然後到小山坡下時,再脫下雪板,扛上山坡,再溜一次,我看著很多人都乘攬車上去,滑下來,真是羨慕呀,不過我要到那時侯不知幾時了

然後溜的最成功,秒數最久的是我弟,我還幫他錄了動畫,而我呢,是有站成功溜了幾秒終,就一屁屁坐下煞車,我相信時間久了我應該可以溜啦,不過話說回來,我覺得雪盆比較好玩呢,我後來和表弟二個坐雪盆,超剌激的,二個人加起來很重,速度粉快喔,哈哈哈,比雪板好玩多了,雪板會因為害怕而滑不快







這個地方是我們取暖的好地方,我們滑累了就去這裡吃下午茶還有喝咖啡呢,暖呼呼的,而且這間餐廳也好歐風喔,真是可愛




包成這樣,還下大雪呢


躺在雪地的感覺真是不錯~哈


Ski還是Snowboard?

滑雪一族在白雪皚皚的北國裡,俐落瀟灑的身影總是羨煞喜歡追求速度感、狂飆極限運動的朋友們。Ski看來動作優雅、Snowboard則是酷勁十足,到底要選擇哪一項開始入門,或是想要兩者兼顧,讓很多初學者很難下決定,讓我們聽聽2項都很專精的專業教練鄭文豐、林俊翔與李欣怡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您。

首先,就學習速度來講,Snowboard會比較容易上手,因為要控制的只有一塊雪板,且兩腳是固定的,雖然在一開始,兩項運動都可以很快體驗滑行的快感,但是Ski要達到高手的層次,所要突破的技術瓶頸難度較高,時間也比較久。一般而言,中等運動細胞的人,學3天Snowboard,就應該已經可以單飛了,相較之下,Ski要優美平順的併腳旋轉彎,就需要較長的練習時間。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