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情人節,不過我感冒,一直酷酷掃,於是下班就去看醫生,排好久,好可憐,大家全部都在酷酷掃,真是的,掛號排了半小時看到醫生,再過半小時拿到藥,真是累也

後來回到家打電話給阿那答說要視訊,結果他電腦壞了,送回台灣

然後他就跟我報告他的情人節大餐,因為全部的台幹都回台灣了,連大陸人也放假去了,連個保姆都沒有

他就自已來做飯,他說他弄了四塊小牛排,一鍋咖哩飯,一鍋味噌湯,我就說,那麼厲害喔,那以後晚餐都給你煮

我啊,雖然在日本天天吃生蝦生魚片,每天拉肚子沒有胖,但是我也只剩一個月的時間了,所以我晚上都不吃,所以也沒有情人節大餐囉

這就是一直以來我們都過的很平淡的情人節^^呵呵,分隔兩地,然後二個人各自孤孤單單的,也不是我們願意

我還跟他說,人家都沒有情人節禮物,他就說,那我也沒有啊,我也粉可憐,而且還自已煮東西自己一個人吃..
我說,有啊,我本來要買BURBERRY的圍巾給你,可是它是粉紅色的,所以就算了,呵,而且等到你三月回來早就用不到了..

他媽媽過年去看他,我就問說,你媽覺得大陸環境如何,她說不怎樣,那我什麼時侯可以去定居,他說,我可能要回台灣,定個頭啦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