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送個小物&喜糖,我可是想破了頭,本來很簡單的送客喜糖,沒想到糖果也可以弄的很複雜,本來就把一顆顆的糖果放在盤子上就是送客喜糖了,但是現在的新娘很無聊,沒事要弄個喜糖籃,還要弄上小熊,弄上花,反正不美就不干心,最好是和衣服配一套,還有小花童也要各有一個小籃子,和新娘子是一整套的,這樣才夠棒

關於這些喜糖及小物,有錢呢,就買人家裝好做好包好的成品,雖然比較貴但很省時間及力氣,沒錢但有閒呢,就可以自己去永樂市場及延平北路一帶買材料,自己在家DIY,應該還滿有趣的,像這些東西去奇摩拍賣,一些材料都可以不用出門都可以買的到

【喜糖】

<喜糖盒>

現在的糖果幾乎沒有包裝就是覺得怪怪的了,一般很多人用可愛的喜糖盒,即便是裡面只有一顆小糖也要弄個喜糖盒,現在喜糖盒的款式很多,而且都很美,自己手工包裝簡單,一般喜帖店也有印製,除了愛心、蝴蝶、玫瑰 之外的裝飾,也有人是愛心洞洞裡面再放小張的新人照片的

<喜糖蛋糕>
我本來看中【蛋糕喜糖】共有五層155盒$3880一座,因為價格貴的嚇人,而且不知如何發放比較妥當,而且看著一個圓圓的蛋糕一一被拆開,感覺怪怪的,所以就作罷,但是滿美的,我還有去門市看

<巧克力束>
另外還有一種我本來想用的,就是買巧克力,用金紗布把巧克力包住,綁一個蝴蝶結,很可愛又簡單,很多人叫這種是水餃OR包子
參考照片

<金莎花棒>
這個也是變形的喜糖,喜糖有用糖果or巧克力的,反正甜的都可以,很多人是DIY做金莎花,永樂市場和延平北路一帶那也是賣一堆的相關做的用品材料,奇摩拍賣也有很多在賣底座,不過我覺得成本太高了,就沒有做 參考照片

參考連結
愛心喜糖盒
蝴蝶喜糖盒
絲袋喜糖盒
喜糖蛋糕塔

【送客小物、探房禮】
送客小物,也行之有年,從古早的"筷架"送給伴娘當作小禮物像微著快嫁,探房也要有小禮,最後是連宴客也要一個人送一個禮物,真是功夫到了極點,我看過的婚禮小物有水晶蘋果(類似TIFFANY的)、小相框、小鑰匙圈、果凍蠟燭、玫瑰香皂花,總之最後我選擇了的是小熊放在喜糖袋中,加謝卡及糖果,一包搞定

婚禮泡泡水我也滿喜歡的,本來要每桌放二瓶,宴客完就由喜歡的賓客自行取走,不過後來沒有買

這個是今天剛剛參加的華漾婚禮桌上放的[天鵝蛋糕泡泡水],很可愛吧,這對新人也是有發金莎花,不過我沒拿到,這些人客真可怕,看到新人進場後,就一擁而上,搶拿金莎花呢,穿著美美的我,當然要留些氣質給人家探聽呢,就乖乖坐著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