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客小熊>
我是在婚禮情報 訂購這些小熊紗袋的,$39元,一個紗袋裡面有二隻小熊







我的想法是,將小熊分開,一隻裝一袋,再把謝卡和喜糖放進去,就滿有紀念價值了

他給的熊都不能挑色,所以拿到的紗袋及熊顏色是七彩的,我自已做金色及粉紫色的紗袋,因為我挑的禮服是這二種顏色,而且我也很喜歡這二種顏色

<糖果>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糖果是在SOGO地下室,正好是快要過年,很多臨時櫃有賣過年的糖果,我覺得這五彩繽紛的水果糖,還滿好吃的,而且很漂亮,小小顆的,適合放在喜糖紗袋中,所以我就買了一包,不過有一次不小心經過菜市場又發現它,結果更便宜,而且我的宴客人數也增加,所以我又買了一大包^^


<紗袋>
紗袋的製作方法,就參考另外二篇
[喜糖]-喜糖紗袋製作圖解
[喜糖]-沒事找事做 ~來做喜糖袋

我做的紗袋大大小小長長方方,各種大小都有,因為我都隨便切,感覺差不多就好了,又不是ISO紗袋小熊,小一點的我就只放謝卡+糖果,大一點的有一對小熊+謝卡+糖果


粉紅色和金色是我紗袋的主色,配上適合的謝卡就成為一個可愛的小喜糖組合,裡面有謝卡、一隻小熊及三個小糖果



金光閃閃喜糖組,我的每一份都有裝幾組謝卡,不等,金色的我會放咖啡色及金色系的謝卡,粉紅色就放粉紅色系的或柔合色系的謝卡




這個是給比較好的朋友,是給一對小熊的,一隻有穿小洋裝,還有一整組的謝卡,婚紗店給五組,我自己又加洗了三組

送客喜糖小熊 成品正面


送客喜糖小熊 成品背面






這張就是我的送客實況囉,禮服和喜糖籃顏色好配喔,這個喜糖籃不是我做的,是事前問101,她說她們會提供,所以我就不用買也不用做了,本來想自己做一個,喜糖籃不挑色,因為有二個廳,誰先拿就誰的了,然後當天,經理就主動來關心我,問我什麼色的禮服,就給了我這個啦,顏色剛剛好一模一樣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