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12樓(京華城12樓)TEL:3762-1312
營業時間:午餐 週一至週五11:30--14:30
假日 11:30--15:00 / 晚餐 週日至週四17:30-22:00 / 例假日前夕17:30--23:00



員工慶生,本月有二個壽星,我們決定來吃個大餐,就選了京華城樓上的LAWRY'S,因為慕名很久一直沒機會,現在二個人一起生日,總該可以來吃一頓了吧

挑高的設計加上水晶燈,牆上還有做成畫框的鏡子,用餐環境很寬敞,這裡的容納人數也比一般的餐廳大呢,我們被引導到一個十二人的長桌坐下,這個女侍者穿著很像英國的女管家,只不過不同的是,她的制服是低胸的


餐前麵包:有二種,核果土司及香料餐包,每個人一盤的片狀奶油二塊,雖然知道後面可能會吃不下,但是還是沒辦法抗拒這餐前麵包


蘑菇濃湯:香濃的濃湯


冰旋翡翠沙拉:
蘿蔓生菜、捲心萵苣、西洋菜、甜菜根、水煮蛋及香脆麵包丁,加上勞瑞斯特製葡萄酒沙拉醬


女侍者推來一個小餐桌,裝著冰塊的透明盆裡有另一個鋼盆,裝滿了蘿蔓...等生菜,接著她轉動盆子,凌空倒下醬汁,再攪拌一下,我們的冰旋翡翠沙拉就上桌了,還可以加上特調胡椒粉調味,味道還不錯,一點點像千島的口味,這個是名叫勞瑞斯特製葡萄酒沙拉醬






香煎薄荷醬汁羊排Rack of Lamb $890
很不錯的羊排,鮮嫩多汁,恰到好處,對面的同事覺得量太多,分了我一塊,真開心


主廚當季創意鮮魚Chef's Fea ured Fish of the Day $950
我也吃了一小塊味道,也是很鮮嫩好吃,太多的形容詞我也不會啦,還不賴就是了


牛排醬料:
二種特製的辣根醬,都是白色的泥狀,左邊是奶油香比較重的,右邊則是像芥茉般的風格,吃牛肋排沾點辣根醬更添滋味


加州薄切牛肋排California Cut$1090


百萬牛排餐車推向我們的桌邊,造價媲美Benz汽車的Silver Carts,這台Silver Carts裡放滿了各種Lawry's的牛肋排,熟練的刀工的師父,把一片片的牛肋排一一切下,並加上醬汁及馬鈴薯泥

我點了七分熟的牛肋排,很好吃,馬鈴薯泥也不錯,師父還在泥中用一個圓,把醬汁從這淋上去,我很喜歡他的奶油香辣根醬,配牛肋排超好吃的,有點冰淇淋的感覺,不過對於切片的牛排視覺,我還是有一點點不滿意啦,因為這個又跟我幻想不一樣了,我是喜歡整塊的那種,不是切片的,哈


香濃菠菜泥,搭配培根與洋蔥---- NT$ 150
奶油香甜玉米粒-- NT$ 150

我們各點了二份,大家一起share,菠菜泥很特別,我從沒吃過菠菜泥,因為被攪的很碎,所以就很像醬一樣,吃的出來菠菜味,其他的就香香的,但是沒有覺得特別好吃,但是某些同事評價不錯

玉米粒,就是奶油玉米,是滿鮮嫩的感覺,但也是很普通,這個應該不用150元的價值就能享受相同的美味了,希望這玉米不是綠巨人的....


英式約克夏布丁餅: 
接著女侍者又推來一個小餐桌,有一個一個的小平底鍋,裡面有著咖啡色的東西,遠看像豬腳,她把這一個個的東西切成四片後,分送到我們的盤子裡,外皮鬆酥,香香脆脆的,裡面柔軟,沾點牛肋排淋醬吃更為可口,味道甜甜鹹鹹,還好有趣的,但沒有很好吃,還為我把這品名幻想成布丁啦,看到這樣的東西難免有點錯厄




甜點--芒果慕思蛋糕:
接著我們的甜點來了,製作的不馬虎,有可愛的草莓點綴,芒果慕思蛋糕也酸酸甜甜,深值的我心


因為我們有二位壽星,他們還製了一個很特別的布丁蛋糕,上面有蠟燭二份,然後LAWRY’S的員工大概五六位,就來唱生日快樂,並且有二張即可拍照片,所以我們拍了二張難得的團體照,真開心


咖啡:
咖啡就是一般的美式咖啡囉,我個人不喜歡,因為我怕苦啦,不過還好他有一整壺的熱牛奶,所以我一直加,就變成拿鐵啦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